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解析纽约时装周:掌握08春夏时装潮流

解析纽约时装周:掌握08春夏时装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1:14编辑:vdo
分享:

透明是08春夏时装的流行要素

  当我们所触碰到的风才带上些许秋天的意味,下一个春天又猝不及防地在纽约拉开了大幕。作为世界四大时尚之都,纽约时装周是四大时尚周第一位登场的。260多场时装发布会排满了一周的时间表。

  熟悉的聚光灯、T型台再次拢起全世界关注时尚的目光,T台上盈盈款款的修长身影中是那几张熟悉的面庞,T台下正襟危坐全神贯注的也仍是时尚圈中的热门人物和专业人士,年年岁岁相似的场景,为08年的春夏又开出了何种娇艳的花朵?

  为本次时装周开场的是马克斯-阿兹里亚创建的时装品牌BCBG。象牙色、褐色以及淡紫色的丝绸是阿兹里亚引领的2008春季时尚。打造“高雅的女人味儿”是阿兹里亚这次设计的主要理念。佩里·埃利斯品牌的男装也以浅色调调配出春天的清新。棉麻等轻质的舒适面料塑造出既庄重又休闲的春季风格。

  Marc by Marc Jacobs把玩硬朗,独特的军旅风格、金属铆钉让女性不乏阳刚之气。Oscar de la Renta则多选用蓝、灰、黄基调,双排扣、拉链设计的混搭出休闲风潮。Ralph Lauren则玩起了黑白经典,而剪裁上复古30年代的修身风格,风情万种的帽子和中性硬朗风的俏丽则将“美国风”进行到底。

  华人之光Vera Wang继续重质感的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来自古罗马的设计灵感带来强烈的历史厚重感,穿上Vera Wang感觉就像饱读史书一般压住现代都市人身上的浮躁与轻佻。大片的纯色彩运用,精美的首饰,带来古罗马的繁华与华贵。

  同样身为华人的设计师Vivienne Tam,则更多将焦点放在了传统元素的演绎上,中国文字的印花打破了传统大牌服饰一贯的英文图腾崇拜,给人带来清新之感。多变的色彩也绚丽着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与性感。

  年轻化风格的Y-3继续性感的运动风潮,小巧的抹胸、大胆的裸露,休闲式的运动夹克,以及天蓝色运动裙,都能让你成为年轻活泼的代言词。Diesel则将最流行的透明、性感贯彻到底,低胸模特驾驭着改良牛仔帽登场,修身的设计更注重对女性美态的呈现。

  备受女星喜爱的Zac Posen除了带来帅气风格的中性化女装之外,100%的一线超模走秀更是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狩猎夹克,欧洲贵族小礼帽,都酷劲十足。一向年轻化的Tommy Hilfiger,继续preppy风潮,条纹、机车夹克、60年代的太阳镜继续贵族学院的华丽与休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32号口红方管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佰草花容口红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口红这个梗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过期口红变眼影  thesaem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水晶口红颜色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tf10号口红好看吗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ysl口红贵不贵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口红持久好吗  秋蔻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527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橙色系口红推荐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tf口红变色  两只口红融合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反重力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dior漆光口红744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kiko梅子色口红  渲染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香奈儿口红难买  进口红酒柜品牌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beauty宁静口红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retrored 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