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0位名媛教你如何佩带珍珠

30位名媛教你如何佩带珍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3:59编辑:vdo
分享:

    皇妃之选

    皇妃,是一群在现实世界实现了童话故事的女人,是要嫁给一个国家而非一个男人的女人,是要被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婆婆所挑剔的女人…… 

    所以,当她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公众场合选择佩戴珍珠首饰时,珍珠不但已经成为她们皇室身份的标志,而且成为了她们抵挡一切挑剔眼光的有力挡箭牌——极富包容性的珍珠高贵典雅又不会因为过于华丽而太露锋芒,是与皇妃们的各种礼服、正装都很相配的百搭之选。 

    {4}丹麦前王妃文雅丽与阿希姆王子离婚后以伯爵身份下嫁比她小15岁的摄影师。这位在香港长大的欧洲第一位亚裔王妃虽然没有继续自己在皇室的灰姑娘故事,但却因此找到了另一种平凡的幸福。大婚当天她的婚纱上绣满了珍珠,同时选择了大颗粒名贵珍珠项链与之呼应,典雅又华贵。

    {8}层叠的珍珠与大颗粒彩宝相结合的设计是非常隆重而华丽的款式,与低胸礼服相配衬托出戴安娜的高贵典雅。只是那灿烂笑容背后,伊人哪堪憔悴!

    巨星之选

不同的珠宝和不同的人一样有着迥异的个性特质。钻石拥有舍我其谁的璀璨光彩;彩宝拥有独一无二的色彩语言;而珍珠没有棱角、没有鲜艳的色彩、没有耀目的光华,但却拥有含蓄的气质,是珠宝中最为优雅的种类。

而好莱坞的巨星们又以自己的独特气质诠释着珍珠不同的优雅态度——梦露带来了性感的优雅、赫本带来了清丽的优雅、施奈德展现了帅性的优雅,而嘉宝展露出冷峻的优雅。

{2}对于费雯丽来说,单串的珍珠项链显然有些单薄,所以她选择了多串层叠的珍珠项链,这样的款式比单串的更加华丽,更符合她的气质。

{9}单独的珍珠首饰无法匹配梦露的璀璨星辉,所以,珍珠与钻石相结合的耳环既能以珍珠呼应她的女人味,又能以钻石让她更加光芒四射。

派对之选

一个又一个颁奖典礼、一次又一次商业派对……明星们在红毯之上、镁光灯下是最为闪耀的焦点,所以,他们是最愿意为了此时彼刻的完美而一掷千金包装自己的人群,也是最有能力佩戴华丽珠宝的人群。

因此,同样是佩戴珍珠首饰,派对上明星们的珍珠饰品在华丽上一点也不输给王妃们,倒因为少了身份上的束缚,而在款式的选择上有更大的空间,从而成就了更华美的珍珠首饰的视觉盛宴。

{6}李小冉佩戴的珍珠项链款式灵动,即使与日常的服装相搭配也很完美。

 

时尚之选

       珍珠因为本身的气质十分内敛优雅,传统的款式又有些缺乏变化,所以曾几何时被很多年轻人所遗忘。但是,随着珍珠养殖的规模化和时尚类珍珠首饰的不断发展,款式新颖多变而价格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的珍珠首饰日益受到青睐。

       其中,长串珍珠项链近年尤其受到明星们热宠。因为长串设计在视觉上有延长身体线条、显瘦的效果,同时又能根据喜好自由叠戴,所以,如果你正欲购置夏季配饰,不妨像明星们学习,选择一条时尚的珍珠长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cl口红在哪买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lbr口红试色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qichen口红品牌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哪个口红不脱妆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溶化口红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自制胭脂口红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怎样算薄涂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妙巴黎编辑口红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mac口红扭着不顺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众融口红  mac口红ruby woo  tf口红38哑光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代购口红可信吗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兰蔻菁纯07口红  口红的品牌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mac口红好吗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