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Kirsten Dunst炒热Miu Miu时髦轻熟女风潮

Kirsten Dunst炒热Miu Miu时髦轻熟女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3:19编辑:vdo
分享:

  Lindsay Lohn后,若miu miu 08春天再挑一个好莱坞女星当广告代言人的话会是谁?答案不意外,也是很miu miu感的蜘蛛女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这位因电影演出《绝代艳后》中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时尚感剧烈攀升的女星,近期受到相当多设计师的青睐。2007年11月,由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掌镜于L.A.拍摄的新季miu miu广告果然让人眼前一亮。

  在这组大片中,Kirsten Dunst化身为爱丽丝,漫游在miu miu奢丽的时尚仙境中无法自拔,在物欲的洗礼中成长为一个女人。这样的主题似乎就是Kirsten Dunst的写照,亦或是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的写照。

  相对于PRADA偏好用超级名模作为形象广告,miu miu喜欢选择时尚质感女星——Selma Blair, Kim Basinger, Maggie Gyllenhaal和Lindsay Lohan等代言。相信Kirsten Dunst的2008年上位更会炒热miu miu的时髦轻熟女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偏紫色大牌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烂嘴症状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kiko口红查询批号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不掉色口红致癌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欧莱雅203号口红  做口红的步骤  萝卜丁口红橘色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73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61试色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一只mac口红多重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用啥洗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倩碧口红13号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ysl哪款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迪奥753口红  粉豆沙色口红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名牌口红价格表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迪奥565口红试色  丝绒雾面口红r  mac612口红试色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口红为啥不沾杯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美宝莲口红必买  欧莱雅口红219  鲜花制作口红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哪个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