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搭配妙招教你掩饰身材缺陷

搭配妙招教你掩饰身材缺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28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何从穿衣打扮中弥补自己自身的缺陷,成为零缺点的女生,下面我们就从以下明星的穿衣打扮中学习她们掩饰自己身材上的缺陷的方法啦。

肉肉症候群

连身裙成了她时常出现的单品

连身裙成了她时常出现的单品

 

魔法单品——连身裙

称甜心公主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用甜美迷人的微笑感染了所有人,身材微胖的她是肉肉女星的代表,但也是绝对的穿衣偶像。近来她的身材好像依然是有增无减,连身裙成了她时常出现的单品。女人味的裙装可以融合当下最时尚的元素,如花朵、动物纹,不仅让肉肉的MM显得娇俏可爱,加上小西装,把麒麟臂和腰后肉该遮的地方都遮掉,是显瘦 的秘诀之一。

大胸症候群

深V领在视觉上有分散作用

深V领在视觉上有分散作用

 

魔法单品——深V领

平胸是缺陷,其实胸部过大也有困扰,穿衣服很容易就显得很粗笨。超级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有个习惯,就是胖了就抽脂,瘦了就去隆胸,导致如今的她胸部有些过大,于是她近几年一直会穿着深V领的裙装亮相公众场合。深V领在视觉上有分散作用,显得胸部没有那么大,同时也保留了性感,胸大的MM不妨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花迷口红安全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魅可樱花口红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送唇釉还是口红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tf15口红专柜价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迪奥315口红颜色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三生三世口红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阿玛尼口红414  2019最火口红颜色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抖音口红一长盒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kiko口红311和312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  口红含铅测试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tf口红小样验证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