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剧里的童佳倩,剧外的姚笛 教你如何玩转浪漫唯美风

剧里的童佳倩,剧外的姚笛 教你如何玩转浪漫唯美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10:41编辑:vdo
分享:

她是《裸婚时代》里的“童佳倩”,她是新版《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她是生活中的姚笛,平日里的她善良、可爱,甜美的外表下散发清纯的气息,快来一起领略姚笛如何演绎这股浪漫唯美风吧。

裸色针织毛衣+碎花雪纺短裙

裸色针织毛衣+碎花雪纺短裙

在寒冷的冬天很容易穿得臃肿,但姚笛用裸色的针织毛衣搭配了碎花的雪纺短裙,较厚的毛毛外套和打底裤,即保暖又不失甜美。

彩色的百褶雪纺吊带裙

彩色的百褶雪纺吊带裙

清纯佳人姚笛,一件彩色的百褶雪纺吊带裙,独特的印花和胸前荷叶花边装饰,再搭配上浪漫的卷发,散发迷人气质。

单肩的荷叶花边设计

单肩的荷叶花边设计

出席活动的姚笛,金色缎面的小礼服,单肩夸张的荷叶花边设计,简单而修身的剪裁,典雅至极。

镶满亮片的黑色连衣裙

镶满亮片的黑色连衣裙

在时尚活动上姚笛还是以往的甜美出现,部分镶满亮片的黑色连衣裙,搭配粉红色的亮片手拿包,高贵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甜菜根口红效果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diva口红中文名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兰芝315号口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带有z的口红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口红上嘴变玫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自制口红调色表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VNK08口红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分装口红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什么是哑光口红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口红分几大色系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口红从那边涂  谁家的口红好  平价砖红色口红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纯植物口红粉  紫调梅子色口红  收购口红的平台  mac口红涨价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ct口红带细闪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chanel口红165  适合嘴干的口红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口红全色号礼盒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上一个h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