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四大常用单品验证身材穿搭计

四大常用单品验证身材穿搭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8 22:13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美眉时尚的标准都会有所不同,而时尚的标准也没有什么界限可言,主要取决于尺寸上是否合身,所以能够找到适合自己size的衣服就变成了我们的头等大事了,不管是在款式上,还是在别的什么地方,常见款式的最能衬托身材尺寸,今天小编罗列了四种常见装扮可以帮姐们们验证自己的身材哦。

 

白衬衫

颈部无繁琐设计的V字无领款式最为合适

颈部无繁琐设计的V字无领款式最为合适

颈部无繁琐设计的V字无领款式最为合适。倒三角的式样让脸部显得更清爽!胸部下方的拼接A字形让腰部赘肉也能一并隐藏。

选择肩宽和衬衫宽度符合体形的款式

选择肩宽和衬衫宽度符合体形的款式

由于个子不高,选择肩宽和衬衫宽度符合体形的款式,这种带领子的设计能有助提升视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为啥买口红上瘾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纯植物口红粉  阿玛尼磨砂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pat口红套装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vnk口红敢用吗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各色系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边缘脏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取名  迪奥小辣椒口红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机场候机买口红  口红收纳diy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紫调梅子色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浦东机场口红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mac银色限量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matte口红227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