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鄂尔多斯羊绒第四届淘金节再掀时尚热潮

鄂尔多斯羊绒第四届淘金节再掀时尚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3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绒耀盛事,二月淘金 鄂尔多斯羊绒推出第四届淘金节 2012年2月24-26日,鄂尔多斯第四届淘金节将继续以震撼低价、高档品质登陆全国千家店铺,掀起又一次羊绒时尚热潮。男女羊绒衫、大衣、夹克、风衣、裤装、裙装等 ...

绒耀盛事,二月淘金

鄂尔多斯羊绒推出第四届淘金节

2012年2月24-26日,鄂尔多斯第四届淘金节将继续以震撼低价、高档品质登陆全国千家店铺,掀起又一次羊绒时尚热潮。男女羊绒衫、大衣、夹克、风衣、裤装、裙装等多个品类,各种形式的优惠折扣,特价组合将在三天的淘金节销售中掀起一个又一个销售高潮。

鄂尔多斯淘金节,始于在季末折扣销售羊绒这一"软黄金"的创意。从2009年开始,二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乍暖还寒时,鄂尔多斯品牌的全国千家店铺统一推出各种特惠优质羊绒产品以及鄂尔多斯品牌系列服装,与品牌热爱者共享盛事。实际上,因为高品质的羊绒原料造就的经典的设计风格,很多产品在风格和流行元素上并非"过季",而是非常经典的,是很多熟知淘金节消费者购入物美价优的羊绒产品的最好时机,一年一次值得期待的绒耀盛事。前三届淘金节每一届同比30%以上的销售增长,足以证明鄂尔多斯淘金节与日俱增的影响力。

在追求内外皆美的年代,靓丽轻薄的羊绒服装完全可以满足您搭配保暖的所有需求。彩色的羊绒开衫搭配纱质半裙,棒针外套搭配迷你短裙。时尚本来就不是按理出牌,人人都应该享受混搭的乐趣。放眼望去各大杂志也都纷纷教大家用一件高品质的服装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一件高品质羊绒开衫,平时里搭配一件衬衫就是典型的职业女性,休闲是搭配牛仔裤和围巾轻松又出众,又或者在约会的时候里面搭配连身裙大方又迷人。气质和品味在服装的选择上尤为重要。二月的周末,用心在鄂尔多斯品类众多的或品种选择、搭配,享受"淘"的乐趣,展示独到的眼光和非凡的搭配功力。鄂尔多斯服装为您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选择,让您怎样穿都美丽。

羊绒与生俱来的柔软、细腻、温暖,相信每一位体验过的人,都会为之倾心。但与此同时羊绒与生俱来的稀缺性,注定了它的价格不菲。全世界每年产羊绒原绒约1.6万吨,经分梳除去粗毛、杂质后的细绒毛(称无毛净绒)约9000吨,仅为羊毛产量的1%,占动物纤维总量的0.2%。因此,鄂尔多斯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淘金节,给予了更多消费者享受羊绒软黄金、以低价买到高档商品的机会,也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鄂尔多斯盛情邀约二月淘金节,尽情体验羊绒时装的独特魅力。淘您所爱,并将您的一片浓情蜜意带给您的亲朋好友。分享您的羊绒时刻尽在鄂尔多斯。

关键字:鄂尔多斯羊绒,第四届淘金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saemmul口红kokkok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蝴蝶结带钻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滋润型口红推荐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超滋润的口红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专柜试口红感染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蝴蝶结外壳口红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ysl口红什么意思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