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服装店销售密码让Lava店铺音乐为你揭晓

服装店销售密码让Lava店铺音乐为你揭晓

来源于:中国IT网2018-12-07 09:44编辑:vdoer
分享: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服装市场上,店铺的背景音乐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直接体现出品牌文化与定位,不仅对消费者会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心理影响,还能影响消费者的情感,对顾客的消费行为产生促进或阻碍作用。那么服装店背景音乐应该怎么放?往下看或许你就能找到答案!

从经济思维来看,一家店铺除了提供衣服的本身价值,还附加了品牌的文化价值。背景音乐作为文化价值里面的听觉元素,引起了众多品牌的重视。在店铺音乐选择上,有些品牌会选择轻柔缓和的音乐,力求在不打扰顾客购物的情况下,用音乐营造轻松的氛围,来陪伴顾客的消费行为;有些则喜欢挑选节奏更快、韵律感更强的音乐,目的就是增强顾客的听觉体验,加强顾客的品牌记忆。在与众多志明品牌的合作中,Lava店铺音乐从品牌与音乐的关系入手,用音乐来塑造品牌,将听觉语言贯彻到品牌理念之中,致力于为每一个店铺选择适合的音乐歌单,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环境。

服装店衣服种类繁多、风格款式各异,店铺音乐的选取,要将店铺的特点和顾客特征相结合,风格定位保持一致。潮牌服装店铺,可以选择独特个性的rap说唱,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的追求。复古款式的服装店铺,可放以中国传统调式为主,用传统乐器演奏的纯音乐。童装店铺,可以选择播放轻松欢快的儿歌。不同的品牌选择不一样的音乐,Lava店铺音乐的歌单由来自全球6个国家,近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进行挑选,所有音乐内容按行业、品牌、流派、活动等进行分类,方便使用者找到合适的店铺音乐。在场景分类里,使用者可以根据所需的场景进行音乐选择,如活动、情愫、天气、节日等进行音乐匹配,让店铺音乐轻松自由切换,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为什么要选择Lava店铺音乐,我自己也可以选取到好听的适合自己店铺的音乐。”这或许是部分店铺经营主的观点,但是店主自己的喜好往往会直接影响到店铺的方方面面。“天下大事, 必作于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Lava店铺音乐,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您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满足店铺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精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经营好一家店铺,需要从方方面面的细节抓起,选择Lava店铺音乐,用音乐助力你的生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