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KOLON SPORT2012春夏新品成都市OL新宠

KOLON SPORT2012春夏新品成都市OL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6 15:39编辑:vdolady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每一个都市OL的爱美之心也随之觉醒,为今年春夏的装扮忙和的不亦乐乎。

多年以来,Office lady的一身职业装扮始终是最具人气的搭配,然而在如今这个张扬个性,追求品味的年代,职业正装已经无法满足Office lady们舒适、亮眼、时尚自在的需求。而来自韩国户外第一品牌的KOLON SPORT,因其领先国际的款式,靓丽的色彩,同时又不失庄重与自然,渐渐走近了都市白领们的视线。

KOLON SPORT 2012年度的春装新品沿袭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在户外功能的基础上,增加都市时尚感,细节千变万化,多种颜色与图案、面料的混合,提供了时尚与活力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能够让Office lady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户外的清新自在与舒适得体。

北京的春天从来都伴随着大风,长裙式风衣往往是漂亮MM们的首选,使用超强弹性、超轻的尼龙2.5层防水面料,具有优质伸缩性能,背部进行了抗菌功能处理,压印处理改善了穿着感,总体设计时尚而兼顾实用,是Office lady春季防风挡雨的利器。

作为韩国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户外品牌,KOLON SPORT拥有39年的品牌历史,秉承“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品牌理念,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如今的KOLON SPORT产品更加像时尚化靠拢,相信随着KOLON SPORT新品的不断推出,今年春夏伴随北京的,不仅是沙尘暴,更多的是KOLON SPORT带来的一阵都市OL的时尚风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春夏最火口红  dior746口红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橘粉色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螺旋五角星口红  兰蔻口红致癌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  香奈儿口红干嘛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mac口红哪款滋润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迪奥口红不好拧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植物医生R08口红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口红整根掉出来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卡婷口红 含铅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不含铅的口红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欧莱雅口红632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香格顿st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