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14:02编辑:vdolady
分享: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国际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迷兰秋冬·邂逅南宁梦之岛”新品臻享会于其南宁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一楼POWERLAND【PLD】专柜举行,款款精妙皮具惊艳亮相,不仅吸引了一众城中名流、时尚(微博)精英,众POWERLAND【PLD】忠实客户共同更是反应热烈,现场气氛高涨。

以花中君子兰花为灵感,POWERLAND【PLD】将西方的热烈与东方的淡雅美学相融合,幻化出款款令人惊叹的艺术珍品。每一位触摸POWERLAND【PLD】产品的体验者,都将亲身感受工匠们缝制每一针每一线的炽热情感,每一款POWERLAND【PLD】女包的制作,不仅是一项艺术的创造,也是虔诚的仪式:是对欧洲传统手工工艺的致礼,亦是对奢华皮具文化的传承。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活动在一场 唯美 优雅的兰花心旅舞蹈中拉开序幕,张力无限的舞蹈动作与POWERLAND【PLD】精湛绝伦的视觉工艺丝丝入扣,在场嘉宾亲身体验到POWERLAND【PLD】透彻人心的手作之奢。随后,数名高级名模将携产品惊艳亮相, 完美 演绎其“Pretty(美丽)、Luxury(奢华)、Different(个性)”的品牌精髓。

2012秋冬系列,POWERLAND【PLD】以经典PLD棕色为主色调,精致的剪裁成就硬朗的线条,超高质感的完美皮料低调含蓄却在分寸间尽显潇洒干练;从容积可观结构实用到复古,各类包款包款满足不同场合的各种需要。从俏皮复古的提花布水桶包、到极具贵族特色的水蓝单肩包、到法式优雅的细带斜跨包……玲珑有致的包型曲线,为衣橱中各式秋冬服装都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让不甘于套装生活的女性带来更多可能性。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这些美好的皮具就如同情感的信使,它是给自己的犒劳,是给母亲的致礼,也是给朋友的纪念。这些艺术臻品传承了经过岁月洗礼流传下来的精湛工艺,于飞舞流光中被POWERLAND【PLD】工匠们精心雕琢,成为人生路途中无声的关怀。

时光就这样,被POWERLAND【PLD】手工艺人缝入天然疏密相间的皮革纹路里,自此定格成永恒,并见证着使用者最美好的年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水晶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阿什么尼的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nico口红正品价格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tf口红黑管15号色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tf15口红好吗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