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乐蜂520大爱来袭 mastermind JAPAN限量Tee预售首发

乐蜂520大爱来袭 mastermind JAPAN限量Tee预售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0 11:51编辑:vdo
分享:

日本顶级潮牌2013结业前最后一波值得收藏的经典

5月20日,乐蜂网网络情人节火热上线,而备受潮人瞩目的日本高端品牌mastermind JAPAN0期绝版T也在乐蜂网正式开始对外预售。

据了解,该潮牌即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品牌的经营,目前正与日本时尚购物网站MAGASeek合作,以倒数的形式推出最后的系列作品,并同时出版「mastermind JAPAN FINAL COUNT DOWN MAGAZINE」品牌刊物。从最初的第-4期开始,历时两年,绝唱版0期即将于5月24日在日本发售,定价1680日元。同时此刊物联名打造的限量Tee乐蜂网也将与日本同步预售,5月20日-26日乐蜂网独家首发并持续至6月17日结束。商品以男女款4件套、单品TEE两部分,单品价格为388元/件,4件套价格为1888元。

为了满足国内mastermind JAPAN众多粉丝的期盼,MAGASeek受mastermind JAPAN委托,以独家首发的形式与国内知名时尚潮流电商乐蜂网(http://www.lafaso.com)合作,独家首发0期限量Tee。本次是mastermind JAPAN结业前的最后一波发售,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产品稀有程度上都极具珍藏性,可谓潮人必备单品。

此次mastermind JAPAN、MAGASeek、乐蜂网三方的合作更是极具话题性、吸人眼球。在全球B2C发展如此迅猛的情况下,向来低调的mastermind JAPAN也选择在电商平台发起预售,借助乐蜂网在国内千万用户的影响力、以及同样向往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在最终季为更多时尚潮流人群造福。

对于mastermind JAPAN众多粉丝来说,乐蜂网的预售,大大解决了以往只能通过代沟才能体验潮牌的不便。乐蜂网采用和日本同步的线上预售模式,后期统一规范物流配送,让狂热的潮人不必担忧错过此次绝唱单品Tee的机会。

mastermind JAPAN一直被称为日系骷髅王,从1997年开始创立,其具有标志性的骷髅图案广为人知。日本时尚购物网站MAGASeek(magaseek.com) 隶属于日本著名综合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旗下,主营日本流行服饰的电子商务网站,UNITED ARROWS、TOMORROWLAND、snidel、L‘EST ROSE等日本高人气品牌均入驻销售,网罗了时下日本各大潮流时尚杂志所刊载的经典单品,是日本时尚潮流达人的不二选择。

在mastermind JPAN预售结束后,乐蜂网便将推出自己专属的潮人衣橱频道,全程致力于明星品牌、设计师品牌、潮流品牌的引进,同时为国内热衷潮牌文化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以公开交流的平台。届时,MAGASeek也会入驻乐蜂网潮人衣橱,提供优质的日系女装品牌。可以说,此次就mastermind JAPAN的合作发售,为未来双方的深度配合奠定了根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SY口红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p字母开头的口红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美宝莲口红rp41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法国口红w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香奈儿口红轻吗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tf黑管口红57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奶茶杏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红曲粉自制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mac蝴蝶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越南mac口红价格  口红掉色不均匀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涂难看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大乔口红试色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