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技舒适,GEOX 健乐士2017秋冬系列助您提升生活品质

科技舒适,GEOX 健乐士2017秋冬系列助您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1 12:12编辑:vdo
分享:

GEOX健乐士 2017秋冬系列全新发布

科技,舒适,意大利风格是GEOX在2017-2018秋冬季鞋履系列中持续不变的追求原则。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符合当代时尚气质的简约而富有吸引力的产品设计,卓尔不凡的专利科技,舒适、轻便、灵活、经久耐穿的完美鞋履,助您提升生活品质。

本季男女款鞋履仍以商务正装系列,休闲系列及运动休闲系列,三大系列组合而成,鞋履精致优雅,实用性强,将美感和功能性融为一体。

商务正装系列

商务正装系列面向都市生活,既可以搭配量身定制的套装,也是打造新颖、潇洒、美丽动人的个人风格的理想选择。

全新的男士鞋履系列将先进科技和现代风格融为一体,以意大利设计理念和无与伦比的生产技术为基础,融入独一无二的健乐士专利技术,适用于各种环境和场合之余,打造舒适与男士时尚、功能性和温文尔雅之间的完美平衡。

全新的女士鞋履系列通过探索全新“商务正装”中的幸福感为理念,提供最高水平的透气性,保证全天舒适穿着。现代风格贯穿于各种正装鞋款之中,以醒目的线条搭配系带和细跟,靴子、系带靴和莫卡辛鞋以柔软皮革制成,带有拷花图案,配以流苏穗和金属饰钉。

休闲系列

GEOX对环境的重视体现在“少即是多”的哲学之中,简化生产和相关消费的每一环节,以降低对环境影响的公司使命为出发点,生产符合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产品。

休闲系列再次见证了NEW:DO®系列的不断完善,NEW:DO®系列代表着意大利风格的最纯正精髓:优雅,极简,创新和可持续性,本季发布低帮和高帮两种款式,采用极致柔软的大地暖色皮革,融入至关重要的健乐士呼吸系统专利技术。NEW:DO®系列鞋靴以尽可能少的部件数量制成;采用可回收利用的无毒蜡处理皮革;鞋面与特殊橡胶鞋底100%可回收、可重复使用。

除全新的NEW:DO®系列鞋履以外,休闲系列主打街头风格的亮面皮革军靴和多款充满时尚感的系带鞋、莫卡辛鞋和运动鞋,光滑的漆皮配以金属感色彩和闪闪发光的配饰。

运动休闲系列

运动休闲系列是对GEOX Nebula经典云系列的进一步提升与完善,透气性、灵活性和柔软度都达到了最高标准。在今年的冬季鞋履系列中,健乐士全新推出Nebula 4x4 B ABX鞋款,将创新性的内部热量调节技术与Amphibiox防水技术合而为一,在同一款鞋中包含了两项专利科技。

这款会呼吸的鞋汲取了休闲和运动的双重灵感,完美符合现代时尚中的“舒适炫酷”潮流,采用高帮设计,结合了皮革、麂皮和网眼织物,配以相同色系的颜色或撞色搭配和3D绗缝技术。鞋面和鞋底通过Stroebel套楦工艺连合起来,橡胶鞋底保证在各种地形提供多维度抓地力和超强缓震功能,进一步提升鞋履的最佳弯曲和转动性能。

全新防水鞋款重新诠释了当今的休闲风,运动感十足。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易搭配弹性鞋带,以多种颜色、材质混搭而成,既有纯色款式,也有白色鞋底撞色款式。

2017年冬季,GEOX童鞋的关键词是轻盈和舒适。保护孩子的双足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不管年龄如何,时刻保证双足温暖、干燥、舒适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全新上市的童鞋系列在丰富的细节中融入了呼吸鞋底专利科技。不论任何场合,尽情玩耍还是走进校园,亦或与朋友欢聚,全新童鞋系列中都有适合的选择。

2017秋冬系列,GEOX健乐士带您一起体验来自意大利的会呼吸的鞋履精髓。

关于GEOX:

GEOX品牌于90年代由MARIO MORETTI POLEGATO先生创办,是意大利和国际鞋类市场的主导品牌之一,凭借其独特透气性和原创技术与先进的理念而享誉全球。

风格、质量、技术创新是公司创意、生产和销售理念的强大优势体现。GEOX鞋履的鞋底添加了特殊的防水透气薄膜,同时兼顾了排汗及防水功能,解决了橡胶底防水不透气以及皮革底透气不防水的难题。GEOX的这一创新技术带来了完美的运动舒适体验,并且将“会呼吸”的理念从鞋履领域延伸至服装领域,引导品牌在意大利注册了60多项国际专利,专利保护范围遍及全球。

官网及社交媒体

GEOX品牌官网:www.geox.com

GEOX官方微信:健乐士GEOX

GAEOX官方微博:@健乐士GEOX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