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选Farfetch穿Vivetta品牌,优雅出席亲友婚礼

选Farfetch穿Vivetta品牌,优雅出席亲友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17:17编辑:87188257
分享:

婚礼是女性一生最重要的幸福仪式,所以无论是自己的婚礼还是他人的婚礼,都值得每个人认真对待。得体的衣着打扮不仅能够充分体现对新婚夫妇的尊重,也能完美展现女性独有的特殊魅力。全球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精选Vivetta等多种知名品牌,打造婚礼着装的模范穿戴,盛装出席每一场亲友婚礼。

婚礼模范穿戴之连衣裙

连衣裙是女性衣橱不可缺少的标配之一,不少女性都喜欢穿着连衣裙去参加亲友们的婚礼。深知女性内心的Farfetch平台,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四款适合婚礼穿着的夏季连衣裙,包括Vivetta露肩花卉连衣裙、Self-Portrait 露肩小礼服、Attico荷叶边连衣裙以及Maria Lucia Hohan蕾丝礼服。Vivetta露肩花卉连衣裙,小露香肩,凸显女性优雅大方、清新活力的气质;Self-Portrait 露肩小礼服,精心剪裁,勾勒女性完美线条,将女性的独有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Attico荷叶边连衣裙,颜色突出却不失高雅,性感的露背设计,尽显女性的风情无限;Maria Lucia Hohan蕾丝礼服,设计独特,精致贵气,优雅展现女性的高贵气质。

婚礼模范穿戴之套装

除了能够凸显女性气质的连衣裙之外,拥有100,000多件时尚单品的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还为喜欢自由搭配的女性朋友们,搜罗了多款适合婚礼穿着的上下装。上装Victoria Beckham白色衬衫,正面垂褶,真丝质感,女人味十足,Ganni束腰裹身式衬衫,慵懒随性,庄重依然;下装Sonia Rykiel条纹长裤手绘条纹时尚个性,Dolce & Gabbana黑色裤子大方得体,绝对不会出错。

婚礼模范穿戴之配饰与鞋履

配饰和鞋履是提升女性气质、突出女性品味的重点之一。有了Farfetch推荐的Vivetta露肩花卉连衣裙等适合在婚礼场合穿着的品牌服装,当然还要搭配能够与之相称的精致配饰与时尚鞋履,这样才能完全彰显女性的迷人风采。为完美展示女性的迷人风采,Farfetch特献上独家秘诀:耳环上有Federica Tosi 球体镶嵌设计耳骨夹和S/H KOH耳环,包包上有YLIANA YEPEZ手拿包和Onesixone刺绣细节单肩包,鞋履上有Tabitha Simmons 与Valentino最新一季高跟鞋,无论那一款配饰极具特色,贴合女性优雅、柔美的独有气质,是婚礼配饰的不二之选。

即日起,登陆Farfetch官网的新用户首单立享9折优惠,产品正价消费满500美元的用户将全场免除邮费,快来Farfetch挑选专属你的唯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