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缤纷初夏,众星情迷纽扣饰

缤纷初夏,众星情迷纽扣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15:41编辑:vdo
分享:

缤纷初夏,糖果色成为时装秀场的宠儿,正是它轻松活泼的靓丽色彩,才映衬得女人越发如糖果般甜蜜。

不过,光有赏心悦目的新衣可不行,选择最适合的首饰会令你更加熠熠生辉。可首饰往往大同小异,缺乏活力。想要多姿多彩的夏日浪漫,首饰也得灵动起来。

JAFF推出的Cute as a Button系列成为今夏最in的时尚,它将童真、俏皮的风格融入可爱活泼的纽扣形象中,圆圆的造型、斑斓的色彩就像颗颗活泼的跳豆,俏皮而妩媚地向你招着手。

高贵典雅,又不失纯真,纽扣饰能够搭配各种穿衣风格。追逐潮流,众多明星也纷纷入手,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是怎样搭配的?

董洁一身吊带黑礼服,配上精致高贵的纽扣钻石项链,神秘中透着三分灵气,俏皮与妩媚尽显性感锁骨间。

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演员谭卓身着一字领绿色连衣裙,清新靓丽,再搭配小巧玲珑的钻石项链,更增添几分活泼,少女的灵动色彩被勾勒得楚楚动人。

秦岚一身荷叶拼色无袖低领连体裤,搭配圆润饱满的纽扣钻石项链,平添几分贵气,气质卓然,举手投足间尽是都市白领的魅力与风采。

一向大气的张歆艺在黑白条纹职业装的映衬下韵味十足,领口间晶亮的钻石玉髓项链闪耀着白领女人的自信,搭配精巧的纽扣钻戒,职场范儿也不失时尚感。

不单项链,Cute as a Button系列的各款戒指更能为你增添灵动之色。铂金、黄金打造的丝线,配上钻石、黑白玛瑙或彩贝等闪亮璀璨的珠宝材质,尽显高贵。

出席发布会时,童谣选择剪裁得当的无袖连衣裙,搭配闪耀的纽扣钻戒,庄重而不失活力。糖豆般可爱的钻石耳环更是锦上添花,显得越发娇柔。

演唱会上,张靓颖一袭辣红修身的礼服,搭配纽扣钻石耳环,明艳高贵,又不失俏皮,博得全场注目。

Cute as a Button系列为不同风格的女人打造不同的亮丽形象,今夏你要做哪一款时尚女人?JAFF给你多种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ysl口红62n200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按压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mac口红盒子扫码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淡粉色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vub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口红放冰箱  myanic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送cl口红的寓意  mac314口红价格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利兹口红好用么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豆沙色系口红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nico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ysl口红12和46  Mac和欧莱雅口红  tf09口红咋样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