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二姐”张歆艺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 “陈思成你咋老让我男人挨打”

“二姐”张歆艺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 “陈思成你咋老让我男人挨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43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演员张歆艺,我们都不陌生,而她一共结过三次婚,现任老公是袁弘,那么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近日“二姐”张歆艺在社交平台发图,配文:“陈思成你咋老让我男人挨打”。图片里,陈思成新戏《远大前程》袁弘饰演的角色被打的画面。

素来被人称道爽朗的“二姐”像是找到了乐子,发文“批评”陈思诚,后却配上大笑的表情,对自己老公被打的戏份一番调侃。网友们来凑热闹,张歆回复“哈哈哈哈哈”。 袁弘和张歆艺2016年结婚,婚后二人更是恩爱有加,时不时跳出来秀一把恩爱。只不过这波恩爱秀的别出心裁,网友们心服口服,“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