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圣依为什么曾经告周星驰 《功夫》里清水芙蓉的哑女

黄圣依为什么曾经告周星驰 《功夫》里清水芙蓉的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42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所知道的黄圣依,是从周星驰《功夫》里清水芙蓉似的站出来的哑女,是春晚舞台上持重拿捏、自信唱歌的“春姑娘”,是走红后与周星驰决裂的“星女郎”,那么黄圣依和周星驰为什么会决裂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原因就是黄圣依瞒着星辉公司私自拍了一组裸露照片,目无经纪公司,违反合约在先。谁知她反咬一口,谴责星辉对签约演员的服务不够人性化,要与公司解约。声称:“就算要在娱圈销声匿迹、赔上巨款也无所谓!”据报道,黄圣依之所以态度如此强硬,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这当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对黄圣依有兴趣,表示会给她“人性化的服务”,还有她北京亿万富豪的“干哥哥”,以及sony某音乐制作人等,甚至有人要黄圣依玩死周星驰!黄圣依在内地十分吃得开,除干哥哥外,还得到电影公司老板、内地著名音乐人力追,裙下之臣多不胜数,跟经纪公司决裂,背后便是被这些人撑腰让她理直气壮与星爷决裂。不然动辄几百万的违约金,一般人也拿不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