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晨晒出童年照引发网友热议 李晨家世背景确实惊人

李晨晒出童年照引发网友热议 李晨家世背景确实惊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39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明星们经常喜欢晒童年照,以此证明自己纯天然没整容的好基因,近日李晨晒童年照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网友将李晨和范冰冰的童年照拿出来做对比,看来两人从小都是时尚人士啊!这穿搭搁现在都不落时,一样时髦!

李晨晒童年照,照片中的李晨戴着墨镜,穿着白色衬衣和牛仔裤,关键还是破洞牛仔裤,网友纷纷感叹,这也太fashion了吧!李晨晒童年照还付文称:照相要有气势!这叉腰抬腿的姿势可厉害坏了,网友纷纷表示果然是气势非凡,晨哥,你这样真的好吗?好奇范冰冰看到这身造型会咋想,可把我自己可爱坏了,叉会儿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