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歆艺会照顾人 华晨宇称赞其“实用女人”

张歆艺会照顾人 华晨宇称赞其“实用女人”

来源于:中奢网娱乐2017-05-27 15:53编辑:vdo

张歆艺会照顾人,华晨宇称赞其“实用女人”。“二姐”张歆艺在某社交平台批量上传照片,她的拍照技术非常专业,将人物拍摄的惟妙惟肖。与她一起录制《旅途的花样》的华晨宇表示,自己很依赖“二姐”,她会将每个人照顾的都很全面。

张歆艺露出美肩

最近,“二姐”张歆艺在某社交平台批量上传照片,并在下面附文写道“其实,我是剧照里的嘉宾,嘉宾里的剧照”。照片上传一会的功夫,下面的评论就翻滚起来。不少网友评价张歆艺的拍照技术非常专业,更是让很多同行的摄影师感叹,自己是不是要失业了。照片中出镜的模特,正是在拍摄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的嘉宾,拍摄地点就是他们的第一站地摩洛哥。这组照片是属于黑白系风格照片中的人物,经过二姐的拍摄惟妙惟肖。

张歆艺看向远方

张歆艺在参加《旅途的花样》录制工作以来,不仅成为大家的摄影师,担当“花样团”的主力摄影师,还在生活中照顾大家的生活起居。如果时间可以的话,张歆艺还亲自下厨,为大家加菜。难怪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华晨宇称赞张歆艺是“实用女人”,因为二姐的存在,让这次旅途变得更有乐趣。就像这次旅行,很多时候,自己会很依赖“二姐”,她在生活中对每个人照顾的都很全面。

张歆艺与老公拥吻

张歆艺自从出道之后,就变得很文艺,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二姐”角色,更是圈粉无数。在2015年5月,她与袁弘的恋情曝光,两人在大家的祝福下,与次年5月30日,在德国举办两人浪漫婚礼。结婚之后的她,在袁弘的宠爱下,变得越来越贤惠体贴。如今作为《旅途的花样》的常驻嘉宾,让观众更加真实的了解到这位性格豪爽的女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