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华晨宇林志玲张歆艺加盟花样团,美多丝《旅途的花样》6月启程

华晨宇林志玲张歆艺加盟花样团,美多丝《旅途的花样》6月启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7:10编辑:vdo

5月19日东方卫视美多丝《旅途的花样》节目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花样”系列新栏目《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起(每周六)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上线。《旅途的花样》明星嘉宾除了有《花样姐姐2》的林志玲、金晨入住本季“花样团”外,花花华晨宇升级为挑夫,张歆艺、马丽和沈腾强势加盟。

 

总冠名商依旧是美多丝

在发布会上与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一同亮相的还有独家冠名赞助商美多丝。去年美多丝因独家冠名东方卫视热播综艺《花样姐姐2》而热卖刷爆朋友圈,今年美多丝再度任性斥资强势拿下《旅途的花样》独家冠名。期望继续用美多丝的“韧性”守护“花样团”的“任性”。

在“花样2”中,美多丝护航“花样团”从暴晒的墨西哥跨越半个地球,并最终登上寒冷的南极大陆。而在《旅途的花样》中美多丝“花样团”将带着网友的愿望转战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四国,一路从孤寂的撒哈拉沙漠直抵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童话王国。在发布会上美多丝传达出这样的信息:旅途中“花样团”负责去任性,去寻找美;秀发的损伤让美多丝蕴含的多重精油来“兜底”;情感上的损伤也让美多丝来“修护”。

林志玲、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沈腾、李治廷首批惊喜加盟

目前,美多丝《旅途的花样》已经公布了林志玲、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李治廷、沈腾七位“花样团”成员。其中,林志玲、金晨、李治廷三人都曾参与过旅行体验节目的录制,而华晨宇、马丽、张歆艺、沈腾则是初来乍到的“新人”,尤其是马丽和张歆艺都是首度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真人秀节目。此外,美多丝《旅途的花样》将打破之前嘉宾不变的规则,之后还将会有两位惊喜嘉宾现身,在旅行过程中与现有阵容进行轮替。

 

欢乐游四国明星自掏腰包放飞自我

都说“只有经过一起旅行的考验才能知道是不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在长途旅行的过程中,人们很难掩藏真正的自己,不同人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惯总是会产生碰撞和摩擦。而美多丝《旅途的花样》通过展现明星嘉宾之间的相处,观察他们是怎样沟通、互相融合并最终解决问题的,进而告诉观众如何旅行才能更快乐,因而快乐旅行一直是节目的核心。作为冠名商美多丝也坦言选择冠名”花样”,就是看中了节目“任性出发,韧性旅行”与美多丝的品牌主张“有韧性更任性”的契合。在欢乐的旅途上,美多丝抚平烦躁,让旅行变得平顺,让摩擦消逝殆尽,让“韧性”成为欢乐旅途背后的能量。美多丝做为“无形挑夫”,让嘉宾们抛开顾忌,韧性更任性。有多任性?为了让旅途欢乐,不仅启用了马丽、沈腾这些出了名的喜剧派,连林志玲、华晨宇这些偶像派都“已经都放飞自我了”。

而说到“放飞自我”,美多丝《旅途的花样》节目组显然也毫不示弱,他们可能玩出了旅行节目史上最大的花样,“这次明星花自己的钱,我们不给经费。”节目组如此任性!究竟明星嘉宾们自掏腰包的旅行会玩出什么花样?敬请期待将于6月全新启程的东方卫视美多丝《旅途的花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