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歆艺被传闻怀孕 原来是因为每逢佳节胖三斤?

张歆艺被传闻怀孕 原来是因为每逢佳节胖三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9:30编辑:songxiaofan

最近听闻张歆艺怀孕了,娱乐圈内一直都在捕风捉影的报道着,正值新年落幕,难不成是要喜上加喜?嘿嘿,其实这是一个乌龙事件,张歆艺被传闻怀孕,原来是因为每逢佳节胖三斤!亲们,想知道事实经过还原,请往下看吧!

一大早,张歆艺就在微博晒出两张经过PS处理后的女娃照片,并写道:“如果将来有个吕鹅,怎么也得是介个样己啊。”此前就一直有传闻称张歆艺已怀孕,这条微博更是令网友猜测,难道她真的怀孕了?

2月16日,袁弘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老婆张歆艺一起到美国看NBA球赛的照片,照片中,袁弘满脸胡子,男人味十足,身旁的妻子张歆艺穿着宽松,被怀疑已经怀孕。袁弘晒出一组与张歆艺看球的照片,并调侃道:“曾经还在念书时的屌丝梦就是带着女神去看场NBA的球赛!现在球赛是看到了,就是没想到女神是这么个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autylish  优质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color6.0  兰蔻144唇釉试色  hkh护肤品适合多大年龄  世上最廉耻是男人一事无成  德国舒雅内衣是国内生产吗  眼影颜色搭配口诀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西宁到青海湖班车票  2019清华大学高水平公示  山东学子怎么在高考降分  商丘哪个蹦迪酒吧  工业相机种类  香港乐敦药妆是真的吗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最好用的梳子  蓝莓膳食纤维固体饮料  za隔离霜含铅超标吗  糖尿病能否吃抗糖丸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劳斯帅特是大牌子吗  log的计算题例题  联强国际是世界500强吗  爱丽小屋的唇膏  平价又好用的高光  bob是什么软件  女士双肩真皮背包新款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漫画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系列  阿玛尼黑管盖子歪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护理读研哪个专业好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功放ch1和ch2  中专毕业可以去读大专吗  应聘奢侈品销售的简历  格莱魅白罐用法  工作事项跟进表  办公家具品牌前十名  稚优泉唇釉最火色号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1700ml等于几瓶矿泉水  玛丽黛佳卸妆油葡萄籽  迈巴赫黑白双色价格  快手奶油小生前女友  婚车价位  精油的品牌哪个品牌好  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妆前乳抹了过多久上粉底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烟酰胺精华液使用方法  niko退出4am  devastating的意思  哪些牌子口红好  outcome  全球油烟机排名前十名  头车和婚车是一辆车么  阿玛尼405掉色太严重  帕加尼多少马力  大专护理专业专升本  厦门鑫迦南  圣罗兰方管掉漆正常吗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圣罗兰黑管唇釉403试色  红樱桃唇膜使用方法  欧美板鞋  布加迪被撞  轻奢的描述  集宁师范专升本时间  黎得芳  click是什么软件  SAPHANA  资生堂激能面霜保质期  玛莎拉蒂二手车报价  一加5耳机孔问题  媛的拼音是什么  北京哪有obag  五弹幕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