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歌剧遇上时装秀

歌剧遇上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1 14:11编辑:vdo
分享:

“旅行就是生活”是著名女装品牌歌莉娅GOELIA的理念,自1995年诞生以来,持续超过十年、历经20多个国家的环球旅程中,与全球女性一起探索、发现和分享世界的真善。

2013秋冬发布会是歌莉娅(GOELIA)第三次登陆广州大剧院,这次【歌剧遇上时装秀】将再次以创新,用全新方式,充分利用大剧院的空间,展现一个歌剧与时装秀感官碰撞的华丽舞台。

在内容上,发布会将是一场古典唯美歌剧与现代潮流时装的激情碰撞,歌剧的主角是对音乐拥有着极高天赋和领悟力的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马龙·邦凡蒂,他是帕瓦罗蒂的关门弟子,被先生称赞为“他所听过的最好的,最自然的男中音”,在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而与他上演“对手戏”的将是国内灼手可热的80后人气偶像张歆艺,一个沉稳、优雅、大气,一个热情、奔放、率真,首次实现的跨界合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歌剧遇上时装秀”是歌莉娅(GOELIA)第三次来到广州大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也成就了歌莉娅(GOELIA)唯一一个三次在大剧院举办发布会的时装品牌的美谈。而前两次从纽约到巴黎,歌莉娅(GOELIA)环球之旅的发布会,都给消费者和媒体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在广州大剧院的首次发布会“NEW YORK, NEW LOOK”歌莉娅(GOELIA)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就以颠覆性的把观众席搬上了舞台,模特在观众席走秀,让整场发布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体验和视觉角度。

 

 

在灯光的照耀和色彩的渲染下 让人仿佛置身纽约百老汇的大剧场

上一季歌莉娅(GOELIA)以“巴黎新恋”为主题的春夏发布会,发布会同样以震撼的50米LED屏幕的舞台设计,重现巴黎街景,单边观众席,让人仿如置身香舍丽榭大街上观看这场时尚盛事。

 

 

在灯光和屏幕的映衬下,歌莉娅发布会宛如让人走在巴黎街头

 

 

地铁站内俏皮大胆的糖果配色与模特随意演绎打造法式情怀

7月10日歌莉娅将第三度登上广州大剧院的舞台,,以米兰大教堂、歌剧、时装、时空转换为载体,在广州大剧院漫步米兰大教堂,用歌剧咏唱歌莉娅,以时装朝圣大教堂, 【歌剧遇上时装秀】将呈现怎样的感官碰撞与华丽表演?

让我们共同热切期待。

关注歌莉娅官方网站:http://www.goelia.com.cn/,期待一场7月10日,广州大剧院上演的千人时装Show。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孝感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资生堂心机口红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厚嘴唇口红画法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tf口红07白管试色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竖涂口红的手法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全部色号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涂了口红的直男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2019爆款口红色号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玫瑰红口红配比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2019最受欢迎口红  送口红藏在哪好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丝绒口红比例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有口红怎么接吻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雾面滋润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屈臣氏里的口红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姬芮口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秋寇口红价钱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