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

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5 10:34编辑:vdolady
分享:

Work in Progress,蓄势而发,一触即燃

创立于2008年的PEACEBIRD MEN,如今拥有一个80、90后的年轻团队,以青年亚文化为线索,为品牌注入年轻时髦态度,更通过一系列令人惊喜的跨界合作,带来独属于PEACEBIRD MEN的潮流解读。

今年是太平鸟男装PEACEBIRD MEN十周年,品牌坚信每个人都是英雄,无论是品牌的大选择,还是个人的小选择,都带着种种未知,却又充满挑战,正是这些勇敢的挑战,让PEACEBIRD MEN脱颖而出。

借此十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以“Work in Progress ”的全新品牌宣传为主题展开一场卓尔不群的“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并携手李宇春和王一博等明星艺人一同出席这场男装大秀,为传递当下年轻人的潮流趋势,打造“有所为,就无所wei”的先锋态度。

十年来,品牌勇于尝试,借鉴每一次迸发的灵感,突破不同的风格造型,在中国品牌崛起的潮流巨浪里,PEACEBIRD MEN始终贴近当下年轻人的视角。不仅了解年轻人生活的环境,而且探求年轻人内心的想法,倡导年轻人的时尚态度。极力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态度只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前提——有所为。“无所wei”只是起点,它是一种态度,是不费口舌的效率,是坚持不懈的倔强,它所通往的,是没有捷径的“有所为”。

Work in Progress 作为大秀主题, 意为工作正在进行中, 表达不停歇,一直向前的工作状态与态度。太平鸟男装以衬衫西服创立,回顾那个年代,人们穿着宽大的西服各自扮演着那个年代忙碌的社会角色。十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不忘初心,重拾西服本源,以office概念为设计灵感,将太平鸟最初的西服、衬衫重新带回到我们的产品中,作为此次大秀最重要的一部分呈现出来。同时,邀请函以独具一格的职位录用函形式盛邀各位明星艺人、媒体及品牌嘉宾亲临现场。

本次大秀台前有明星大咖嘉宾助阵,台上是国际顶尖模特,幕后有强势造型妆发及新锐整合营销策划团队为大秀锦上添花,超凡视听和感官体验,携手天猫直播,并开通天猫即看即买模式。

借此大秀契机,希望让大家看到PEACEBIRD MEN不仅仅在服装行业,在多业态的产品跨界,以及多形式线下互动和pop-up store等活动中,都在坚持核心的同时,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寻取突破。自2011年起,PAECEBIRD MEN大胆选择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共同创作艺术跨界项目。曾邀请全球顶级花艺匠人——ThierryBoutemy,联合打造PEACEBIRD MEN独一无二的跨界时尚花型及合作系列;之后探索宝丽来一次成像技术,跨界联合THE IMPOSSIBLE PROJECT将光影记录与人类记忆内核奇妙融合的MOMENT系列;并携手80年代最经典国民品牌飞跃,使经典复古回潮,成为街头时尚;联合经典漫画《PEAUNTS》带来以“Snoopy”为主题的全新A+特别系列。PEACEBIRDMEN勇于打破男生衣橱的传统构造,用一个个心意与新意共存的选择,提炼,然后重生。

本次秀场将呈现与风靡全球的美国花花公子PLAYBOY的合作款产品,正式发布与华裔兄弟设计师品牌GROUND ZERO合作的GROUND ZERO X PEACEBIRD MEN 联名系列,揭开17年秋冬两大系列的神秘面纱。同时,与香港配饰设计师PERCY LAU联合推出限量定制款产品将于现场首发。此外,太平鸟时尚服饰旗下品牌 MATERIAL GIRL 也将携手茵宝(UMBRO)联名款助力PEACEBIRD MEN十周年大秀。

PEACE BIRD MEN 2017 AW 生活系列

PEACE BIRD MEN 2017 AW 斯文系列

PEACEBIRD MEN品牌十周年盛事,Work in Progress 大秀蓄势而发,一触即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