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Tommy Hilfiger 纽约时装周 2014年春季女装系列

Tommy Hilfiger 纽约时装周 2014年春季女装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3-09-11 15:51编辑:vdo
分享:

西海岸风情万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纽约纽约(2013 9 9 Tommy Hilfiger 推出色彩绚丽的运动休闲系列,彰显自在、青春律动的学院风格,迎接夏日服装盛宴。 “从梅尔罗斯到马里布,”设计师说道, “西海岸代表冲浪、运动和乐观的黄金时代。”

在撒满明媚阳光的西海岸,Hilfiger用手中的调色板将阳光系列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标志性的美国经典Polo衫、Barracuda 夹克、运动衫和保龄球衫具有共同的学院派风格外,Hifiger 此次更是独具匠心,锦上添花般地加入了活力四射的后现代旋风。春天,裁缝的一双巧手在牛仔和条纹布里上下飞舞,将女式中裤的自在、惬意演绎到极致。与此同时,Tommy Hifiger套装把绚烂、引人夺目的夏威夷印花和活泼流畅的轮廓天衣无缝地融为一体。

借鉴当地富有活力的潜水、冲浪和滑板等积极生活方式的元素,巧妙地将艺术美感与运动细节双刃合璧。迷你拉链裙大胆地采用了新式氯丁橡胶皮革;丝绸慢跑短裤带有横绫纹并经消光处理;潜水与冲浪两用且让人High 到尖叫的潜水牛仔裤——这些个都是被重新拿来演绎的经典Polo 学院风尚。而潜水衣和冲浪板为饱满的图案色彩和精致的锁边缝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泳衣的设计甚至令人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海滩和城镇之间游荡。整个女装系列的风格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展现纯粹的美式经典风范,就要从外表到骨子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口红盘怎么用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口红烂嘴照片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口红市场细分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02色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ysl粉色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必败口红  化妆镜口红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口红唇膏打底  直女口红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口红唇盘是什么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口红牌子汇总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好  类似ysl12的口红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玻儿口红好不好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dior口红刻字爱心  怎么融化口红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妙巴黎丝绒口红  怎样的口红好  mac207口红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