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卜柯文加盟魔范学院 为玩家量身定制代言服装

卜柯文加盟魔范学院 为玩家量身定制代言服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3 12:40编辑:vdo
分享:

近日,范爷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宣布加盟手游魔范学院,出任游戏造型设计师,旗下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的时尚设计理念将植入游戏。据最新消息称,卜柯文将携手该厂商启动魔范学院时尚人生计划,通过网络海选的方式征集3名幸运玩家,为其量身打造3款时尚创意服饰,卜柯文称这次选秀是对魔范学院玩家的回馈,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支持他和冰冰!3名优胜会成为魔范学院的玩家代言人,拍摄时尚写真,登上国内一线时尚杂志。

卜柯文

时尚品牌CHRIS BU

卜柯文是国内顶尖一流的造型师,与范冰冰合作已有四五年,是其御用造型师。这几年,范冰冰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比如2010年戛纳电影节,她的那身“龙袍装”;2011年国家宣传片上,她的那条青花瓷瓶裙。其实每次造型,两人都会共同商量,与其说是他成就了范冰冰的时尚女王之路,不如说是范冰冰这个缪斯给了他不断创作的灵感,惊艳戛纳的“仙鹤装”就是卜柯文自创品牌“CHRIS BU”系列后的第一套定制礼服。

据悉,这次魔范学院时尚人生的海选将通过微博、微信、贴吧三大渠道报名,参赛者只需关注魔范学院后便可上传报名资料,参加为期7日的全网海选。在票选结束后,根据参赛选手的票数,诞生10强选手,最终由范冰冰评选出3名幸运儿,线下接受卜柯文时尚定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07号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ysl口红圆管16  欧莱雅口红真伪  夏天能买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MAC王者联名口红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品牌口红太贵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什么口红3000多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搏骋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kiko官网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山茶花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外国官网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660口红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气垫口红的用法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甜蜜杏色口红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兰蔻菁纯口红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好吗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国际红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  素萃口红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