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乔万尼:古今融汇、中西结合,打造高端丝绸服装

乔万尼:古今融汇、中西结合,打造高端丝绸服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13:44编辑:human
分享:

上古传说中,黄帝的妻子嫘祖首创栽桑养蚕缫丝,桑蚕丝第一次作为服装原料进入中华民族的文化历程。

桑蚕丝,是熟蚕结茧时分泌丝液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也称“天然丝”,它与羊毛一样,是人类最早利用的动物纤维之一。蚕丝享有“软黄金”、“纤维皇后”之美誉,一根蚕丝来之不易,注定了丝绸的华贵和神秘。

丝绸是中国的特产,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并大规模生产丝绸制品,更开启了世界历史上第一次东西方大规模的商贸交流,史称丝绸之路。从西汉起,中国的丝绸不断大批地运往国外,成为世界闻名的产品。那时从中国到西方去的大路,被欧洲人称为“丝绸之路”,中国也被称之为“丝国”,西方各国富裕阶层都把中国丝绸视为无上珍品,称之为“东方绚丽的朝霞”。

从古到今,丝绸都是中国人民最喜爱的服装原料之一,经久不衰,上至公元前3630年的仰韶文化的河南省(黄河流域新石器时代),下至现代中国,丝绸一直都是人们生活中一抹鲜艳的颜色。中文里有“锦上添花”这一成语,原指的是在丝绸织物上绣上花朵,后来慢慢引申为使美好的事物更加美好,这无疑代表了丝绸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印象。

近年来,国内丝绸服装企业最具代表性的要数乔万尼了。

乔万尼源自意大利,成长在中国,因此,在乔万尼的服装上,能看到两种文化碰撞带来的独特气质。意大利的浪漫和热情,中国的内敛和沉稳,一个是新古典设计主义的欧式风情,一个是神秘东方的韵律之美,二者相辅相成,使乔万尼的每一件衣服都充满了中西合璧带来的独特气息。特别是乔万尼的高端女性丝绸服装,同时兼具了舒适度、美观度与设计感,赋予着装者古典、大方、优雅的气质。

由于高端精准的市场定位、时尚优雅的设计理念和高质量的服装产品,乔万尼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高速发展,当前已在中国29个省市的重点知名百货商场开设了近300多家专柜,为全国各地的女性带来精致、典雅、奢华的服装风格,帮助她们打造出睿智、优雅、知性和雍容的独立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