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如果你是限量版?谁敢说你是剩女?

如果你是限量版?谁敢说你是剩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3 19: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有一天你被冠上剩女的头衔,你应该怎么回答?怎么应付?

有太多的人为了显得与众不同而刻意要与众不同,反倒弄巧成拙。有的偏离了正常的审美,变成不知所云的离奇景观;有的时刻追逐流行,反倒落了俗套。但就连双胞胎也会有差异,世界上本就没有相同的两个人,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原创,你就是限量版。

01 你也许早就意识到了,你和别人总是不太一样。当别的姑娘兴高采烈地讨论喜欢什么奢侈品包包或者买了什么高档化妆品时,你却在旁边默默地用攒下的钱订下了机票,逃离寒冷的城市,飞往陌生而亲切的异国他乡。即使脸上有倒时差留下的黑眼圈,橙红色的衣服映在你的面庞,依旧是那么神采飞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露华浓口红价格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金色口红价格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昆明ysl口红专柜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mac口红套装12支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最高端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dare you口红寓意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ysl13号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迪奥畅销款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ysl口红推荐色号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口红丢了很心疼  圣罗兰杏色口红  k字开头的口红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兰蔻最好的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带h标志的口红  紫调梅子色口红  法国小品牌口红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老牌国货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迪奥952口红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匀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