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奢批”全球奢侈品分销平台隆重登陆意大利,助力海外代购打造行业新格局

“奢批”全球奢侈品分销平台隆重登陆意大利,助力海外代购打造行业新格局

来源于:网络2018-12-01 15:58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4:00,奢批-全球奢侈品分销平台意大利站发布会在米兰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逾百位奢侈品行业精英、代购、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一起见证了“奢批”国际化成长道路上的又一重要时刻。

奢批-全球奢侈品分销平台意大利站发布仪式

奢批此次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来到素有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剧圣地、世界艺术之都之称的米兰,本着赋能和共享的理念,通过货品、渠道、服务、系统、供应链金融等多方面共享,希望为全世界奢侈品行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合作、协同发展的平台,连接并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广大代购群体、分销渠道、实体集合店店主,打造奢侈品分销新模式,助力广大海外代购群体打造行业新格局。

本次发布会,奢批的投资方欧派国际和战略合作伙伴寺库,均到场进行大力支持。现场欧派国际创始人、总经理刘平军先生和寺库代表初爱武女士进行热情洋溢的发布会致辞,让大家对奢批雄厚的实力和未来发展蓝图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欧派国际创始人、总经理刘平军先生和寺库代表初爱武女士致辞

发布会上,奢批COO檀杰先生对奢批平台整体定位、平台功能、分销政策等等,进行了完整的阐释。奢批分销平台主要依托投资方“欧派国际”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寺库提供的多方面支持,拥有200家欧美品牌商、供应商,8亿货值、3万SKU货品,每一件货品均符合国际采购标准,并有防伪朔源,假一赔十。奢批分销平台拥有专业资深买手团队,在奢侈品行业工作多年,拥有超高的时尚敏感度,非常了解用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潮流爆品、明星同款等。

奢批COO檀杰先生发言

众所周知,自2019年1月1日起《电商法》将正式施行,这意味着未来代购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正式进入规范化、阳光化的运营阶段,谁能积极拥抱变化,规范运营模式,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代购行业如今面临四大痛点:行业阳光化规范化困局;货源有限;平台、运营团队不足;营销渠道单一等。奢批平台针对以上痛点为分销渠道量身定制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填补了全球奢侈品行业分销平台的市场空白。

奢批平台是一个协助广大代购群体快速进行变革的专业分销平台。代购可通过奢批平台自主下载买手图片、产品页和详情页,自主定价,借力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转发分享,当你的顾客下单就轻松实现流量变现。系统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等多种支付方式。为确保货源百分百阳光化通关,奢批已与国内外多家物流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购买的商品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每一位顾客手中。

“奢批”作为全球奢侈品分销平台,主要赋能服务于代购买手、淘系客户、实体店主和其他分销客户等群体。它简单高效、方便快捷、无中间商环节,真正以解决广大客户及代购群体的需求为己任,做到期货现货批采、一件代发、定向代购,满足份销售客户的货源需求。开放式的奢侈品供应链云仓共享,可一次性解决货源、品控、系统、物流等行业痛点,轻松实现用户选货配货、图文整合、订单支付、物流配送、业绩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让海外代购能够轻松实现全新的新零售营销模式。

此次意大利站发布会,奢批还特为现场来宾带来六重超值大礼,凡是到场嘉宾均可享受此次优惠政策,礼单如下:

一重礼:销售提成,享受介绍新客户前三个月下单金额5%的提成;

二重礼:仓选返利,现场参与仓库直采的客户享受采购总额3%的返利,排名采购总额TOP5的客户尊享5%的返利;

三重礼:签到赠礼,现场签到的嘉宾即可领取500元优惠券;

四重礼:小程序赠礼,现场签约小程序服务的客户可获赠5000元系统服务费;

五重礼:转发赠礼,每成功邀请一位新客户注册APP,即获赠15元/人APP现金券;

六重礼:年度返点,客户全年累计采购金额达 100万元返0.5%,300万元返0.8%,500万元返1%,1000万元返1.5%

时至今日,奢批平台已成立三个月,已经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此次意大利发布会的现场也收到了众多海外代购的积极反馈,纷纷要求签约合作。

奢批平台明确的定位、强大的系统功能、利好的分销政策及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认可,现场客户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嘉宾的精彩回答,赢得阵阵掌声,将本次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希望通过本次奢批意大利站发布会,将奢批推广至全球,为更多的海外代购开辟新道路。我们会继续引入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及热销商品,为广大代购群体提供更丰富的国际奢侈品品牌选择。

奢批平台日渐成熟的背后,是奢批团队日夜兼程的努力结果,对奢批未来的发展,我们始终充满信心,相信奢批平台一定能够为广大的代购群体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帮助,成为国内外代购最强有力的后盾,为全球奢侈品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