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搭显瘦套路之二 衣袖叠穿更显瘦!

春搭显瘦套路之二 衣袖叠穿更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7 14: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关于穿衣打扮这个大课堂,如果你不能清楚地明白其套路,怕是手捧着多少奢侈品也不能完美的彰显出自己的气场和气质吧!本期继续福利篇,春搭显瘦套路之二——衣袖叠穿更显瘦!如果你还在为胳膊粗壮而烦恼,别担心,这样穿视觉显瘦!

衣袖叠穿更显瘦,看着很厚很温暖这样穿爹娘不会骂你,热心肠大妈也不会念你,只是这种审美他们不一定懂而已,蓝鹅,这并不重要……

▼两件长袖的叠加,只需要把外套的衣袖撸上去,露出内里衣袖方可。视觉形成的粗细差,让手臂看起来瘦瘦哒。

▼夏装也不必急着收进去,长袖和宽松T恤的配对连撸衣袖这一步都省了,不会颜色搭配就穿同色系,安安全全走在潮流浪尖。此为关外大力擒拿手的速成口诀,为师只说一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蓝调紫调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平价滋润型口红  倩丽口红101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口红成膜怎么样  mac蜜桃色口红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口红的质地分类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美宝莲口红214  素萃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特别好的口红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滋润的口红推荐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怎样画口红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口红擦不掉  中国风开运口红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silky口红星空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931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抹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哑光和珠光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雅邦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0系试色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香缇卡口红成分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倩碧口红颜色表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h开头的口红  cdp细管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不易脱妆的口红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silky口红38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mac口红a38是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