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拒绝四四方方的吊灯,原来异形是那么美,看了都觉得很有“味道”

拒绝四四方方的吊灯,原来异形是那么美,看了都觉得很有“味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2:47编辑:vdo
分享:

你家的吊灯还是四四方方的吗?那也太单调了吧。小君最近看到几款很有特色的吊灯觉得非常不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没准有一个就是你想要的呢。

北欧宜家简约个性创意吊灯

亚麻布的灯罩灯光会更加的柔和,四个个不相同的灯罩连成一线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简约创意个性餐厅三头单头LED圆形灯罩

可调节的吊绳将灯泡错落开来,分段式的照亮房间。顶部的圆形吊顶还有智能遥控功能可切换3种灯效哦,非常的酷炫。

荷花一样脱俗、淡雅,可这款灯具不同,拒绝了墨守成规不规则的穿插设计将艺术引领到了另外一个新高度。

北欧后现代创意个性火花球吊灯

小心,前方高能!有个不明物体好像大火球。整体球体都是由不锈钢丝编织而成错落相间,为你打造火星碰地球的奇观。

鹿角复古式客厅艺术个性创意吊灯

好张扬的鹿角灯呀,灯由多个鹿角组成无论是开灯还是关灯的状态下都能感受到它的美,不行,这件我的带回家,太有创意了。

精美的五叶花灯罩,内搭一层薄纱有着一股朦胧美,灯光透过灯罩照射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非常迷人。

复古锅盖灯罩工业风吊灯

世间万物都是相生相惜互相兼容的,就如同这件灯具一般。艺术与工业的结合碰撞出的火花是那样的的夺目,复古风也能新出花样来。

创意个性三头宜家北欧loft简约吊灯具

简约但不简单,几根铁艺品在设计师的手中将几何抽象的图案挂到了顶上,让人一下就进入到那深奥的几何世界里。

摒弃了繁琐奢华,选用藤条作为材料,即使身在钢筋水泥的房屋里也能感受的大自然的气息。

简约后现代个性创意铁艺玻璃灯具

都说哪吒有三头六臂,那这款灯不止如此,一共21个灯泡组成。每个方位都有三个小灯泡,把它挂在餐厅里,是不是很有格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87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怎么把口红擦掉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带紫调的口红  越南mac口红价格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10大平价口红  tf口红白管07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西班牙本土口红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VIBEIY口红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clinique口红  MATTE系列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五元一支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chanel66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公孙离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有关口红的知识  蓝金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cezanne口红101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有个猫头的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倾慕32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