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实用的智能家居神器,从此光明正大地偷懒

实用的智能家居神器,从此光明正大地偷懒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3:38编辑:vdo
分享:

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对家居空间的需求是没有止境的,但苦于生活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家务,请保姆清扫卫生又太贵?几个智能家居工具就能让生活更加便利,使生活质量大大提升。

有什么比干净温馨的家更能让疲惫的身体恢复活力呢?智能扫地机器人,让你在忙得无瑕顾及扫地的时候,地板也能保持干净,轻松地解决灰尘等困扰。

美的扫地机器人

机身仅55mm的扫地机器人,能轻松进出低矮角落,虽纤薄但功能却很齐全,无刷自动聚拢吸尘,不会产生过大的噪音,电量不足时能够自动返回充电,有了它再忙也不用担心家里卫生啦。

大号平板拖把

精致生活源于轻松,干湿两用喷雾拖方便快捷,易拖在手,清洁自如,清洁一步到位,即拖即干,省时又省力,有效保持地板光洁亮丽,轻轻松松去除灰尘。

擦窗不仅麻烦还具有风险,不愿大汗淋漓得危险擦窗又舍不得花大把银子找人擦窗?让擦窗机器人来帮忙!彻底解放双手,利用更多的时间忙自己的事,提高生活品质。

智能全自动擦窗器

全自动擦窗机器人,能够承受22KG垂直重力,有着超强的吸附性和防跌防撞感应器,既安全又能全面清洁,环保更省心,还能远程操控,就可以空出大把时间做其他事啦。

智能擦窗机器

智能擦窗机器人不仅仅局限于清洁玻璃,植入了微电脑驱动系统,轻松遥控,能对玻璃等进行深度清洁,光滑透亮且不伤害玻璃,即使断电也能吸附于墙上,有它就不必亲自上手了。

喜欢喝果汁?可现买的果汁有食品添加剂还不新鲜?不妨试试自己亲自炸的果汁吧,一台实用的榨汁机,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喝到新鲜又营养的果汁。

多功能榨汁机

迷你式榨汁机造型小巧不俗,可随身携带,且容易清洗,能够有效地保留食物营养,保证果汁的新鲜度,制作好后还可换上防溢漏的饮用盖即可变成随行杯啦。无论是家居还是外带都非常方便。

便携迷你榨汁机

即使独自在外该有的营养还是不能少的,这款榨汁机非常适合学生,外观精致,有3档可调,且方便清洗,减震设计可降低噪音,还能当做随行杯,别致的设计让果汁更美味,再也不用担心花钱买有食品添加剂的果汁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中国风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cpb口红的热门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ysl口红广告词  2019口红推荐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口红知识入门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milani口红安全度  口红有点融化  兰蔻256口红颜色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100多的大牌口红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古代口红做法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tf口红07白管试色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kiko口红435试色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nars口红多久过期  迪奥口红色卡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厚嘴唇口红推荐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mac口红宣传海报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得鲜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