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适合春季精致唯美的四件套,带给你最贴心的好睡眠

适合春季精致唯美的四件套,带给你最贴心的好睡眠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5:23编辑:vdo
分享:

多种色彩的合理搭配,告别一成不变的套件,让床上都变得更具时尚风味。

喷气印花四件套

让多种花型看上去都非常的精美,星星点缀的潮流元素,与简约的风格完美碰撞出一幅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高支高密的面料也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很好的温度不让流失,随时带给你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全棉四件套简约条纹格子纯棉条纹格子床单

纯棉的床上用品在市面上很多,舒适柔软,图案样式比较丰富多彩。但是纯棉材质的传单会比较容易起皱,弹性也比较差。

悠闲,舒畅,自然的美式田园生活情趣,洋溢着自然,简朴,高雅的生活氛围。

简约刺绣新婚庆床品

结婚时使用的,即使你再喜欢简约风的床上用品,也不能选择一款简约风格的,大红色的喜庆更适合你挑选。

清新贡缎四件套

A、B两面贴心剪裁,一面湖水蓝更是映衬出法式丁香精致细腻的画工,另一面则为单色,相互呼应又相互衬托,柔软舒适的感觉接触肌肤也更让人感到贴心,质感质朴清新优雅,是现在更多年轻人所喜爱的。

双面相同的花色设计美观大气,宽边整套设计,时尚耐用,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送枕套】真丝纯色床单

真丝面料外观比较华丽,给人一种奢华感,当然触摸起来也比较舒适,弹性和吸湿性比也比较好。但是却不耐脏,对强烈日光的耐热性也比较差!

博洋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

印染会采用到化学染料,丰富多彩的图案,大多采用印染工艺打造,虽然花样精美,但要注意其是否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

一套床品可以唤醒你对生活的憧憬,在舒适睡眠之外,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品味。

纯棉条纹格子床单

高支高密提花纯棉:这种面料的织法变化比较丰富,厚实耐用,这种面料是纯棉中比较高级的一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膏体掉了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zrmr口红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lbr口红官网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欧美时尚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VIBED  磁扣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味道好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口红里的成分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热门口红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兰蔻口红197试色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mac口红推广文案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夏季口红排名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香奈儿官网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