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文胸要成套穿。才有双倍性感,2017最流行这些聚拢款文胸套装

文胸要成套穿。才有双倍性感,2017最流行这些聚拢款文胸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5:39编辑:vdo
分享:

你的文胸穿了多久了?文胸久不换新,不仅样式老旧,聚拢效果也会变差,影响身材哦。今天推荐这几款2017 最流行款的文胸套装,让你在这个春夏,美丽动人。

性感蕾丝边双肩带文胸套装

蕾丝是女人的专属,这款文胸的雷士是欧式花蕾,充满审美的性感味道。尤其是这款浪漫的紫色,更是迷人。

这款文胸是轻薄网纱的设计,更加能衬托出肌肤形体之美。此外也有多色可以选择。

欧美性感聚拢文胸套装

充满女人味的酒红色是性感女人必选的颜色。情报的款式不仅透气,穿起来没有压力。聚拢型的款式,给你最完美的身段。肩带上的蝴蝶结造型多了一份俏皮,怎能让人不心动?

烟花之舞聚拢文胸套装

喜欢浪漫的女人一定会喜欢这款烟花之舞文胸套装。精美的绣球花刺绣,展现自然之美。

这款文胸厚款是莲藕杯型,超260个透气孔,采用自然聚拢型,四排扣设计,很舒适哦。内裤是蕾丝点缀,超美的。

碎花荷叶肩文胸套装

经典碎花蕾丝荷叶肩文胸,修饰肉肉手臂很有效果哦! 肩带还可以拆卸调整,罩杯有钢圈聚拢效果赞赞的~ 胸前有三个蝴蝶结有包裹礼物般的新鲜感! 满满蕾丝在身上,配上性感的蕾丝内裤,性感十足。

拉丝无痕整型文胸套装

春夏佳节,选文胸就要选择这样的拉丝无痕款式的。搭配什么衣服都不会显尴尬哦。

这款文胸是调整型的款式,无钢圈设计,更舒适,也更聚拢。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

全蕾丝无海绵文胸套装

为性感而生的套装。精致蕾丝让爱美女性无法抗拒。蕾丝诠释的气质让你瞬间变的不一样。搭配立体蝴蝶结,在细微处体现经典品味。

前扣美背文胸套装

前扣文胸是聚拢效果很好的文胸款式,这款主打聚拢调整和前扣美背,时尚露背。文胸两翼加宽,能起到非常好的侧收作用,同时也可以对胸部有效校正,前扣聚拢美背,更是长期使用更有助于塑造完美的胸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swisswi丝绒口红  vnk口红 重金属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豆沙色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圣罗兰口红223号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兰蔻口红216多钱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兰瑟口红专柜价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巧克力棕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迪奥212口红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推荐干的口红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涂方形口红手法  娇兰口红掉色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DIOUYF口红多少钱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4号色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sofelee口红多少钱  果冻口红好吗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mac624口红试色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盘怎么用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lady buy口红试色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3ce腮红口红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娇兰官网口红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涂深色口红显老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涂口红的笔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dsv口红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