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常见的8款具有药用价值的绿植,还傻傻的只顾观赏?一起了解它吧

常见的8款具有药用价值的绿植,还傻傻的只顾观赏?一起了解它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7:23编辑:vdo
分享:

吊竹梅原产地多匍匐在阴湿地上生长,怕阳光暴晒。能忍耐8℃的低温,不耐寒,怕炎热,14℃以上可正常生长。要求较高的空气湿度,在干燥的空气中叶片常干尖焦边。不耐旱而耐水湿,对土壤的酸碱度要求不严。

吊竹梅盆栽绿植

吊竹梅也可作药用,有凉血止血、清热解毒、利尿的功能,可用于急性结膜炎、咽喉肿痛、白带、毒蛇咬伤等的治疗。

散尾葵室内大型绿植

散尾葵是小型的棕榈植物,耐阴性强。在家居中摆放散尾葵,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有挥发性的有害物质。

三角梅茎粗壮,枝下垂,无毛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长5-15毫米。叶片纸质,卵形或卵状披针形,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

盆栽三角梅花苗

三角梅叶可作药用,捣烂敷患处,有散淤消肿的效果,光叶子花的花可作药材基原,活血调经,化湿止带。治血瘀经闭、月经不调、赤白带下。

铁线蕨中型植物盆栽绿植

铁线蕨:淡、苦,凉。清热解毒,利湿消肿,利尿通淋。用于痢疾,瘰疬,肺热咳嗽,肝炎,淋证,毒蛇咬伤,跌打损伤。

孔雀木喜温暖湿润环境和阳光充足的环境和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沙质壤土。夏季适当遮阴,秋、冬季要多晒,适合温度为20°C-29°C。冬季温度不低于5℃。

高档孔雀木大型观叶植物

孔雀木树形和叶形优美,叶片掌状复叶,紫红色,小叶羽状分裂,非常雅致,为名贵的观名植物。适合盆栽观赏,常用于居室、厅堂和会场布置。还有着祛风除湿,止咳。用于风湿关节痛,风寒咳嗽。

花叶芋室内盆栽

花叶芋喜高温、高湿和半阴环境,不耐低温和霜雪,要求土壤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根入药,外用治骨折。

滴水观音是大型观叶植物,宜用大盆或木桶栽培,适于布置大型厅堂或室内花园,也可栽于热带植物温室,十分壮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menow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娇兰口红214和25  白色管的口红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dior口红553颜色  迪奥口红470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mac口红c88色号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populat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哪儿有卖口红的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999口红哑光  得鲜口红04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balnyzer口红价格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防止口红外溢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橘粉色口红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ysl口红62RO04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淘宝mac口红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和68  娇兰24口红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销量排行  ysl中必买口红  山里口红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tf80口红好看吗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nars橘色口红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