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文胸的正确选择直接影响女性健康?工作经期居家各不同,你对了吗

文胸的正确选择直接影响女性健康?工作经期居家各不同,你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1:02编辑:vdo
分享:

文胸是女孩子的贴身衣物,经过相关机构专家发现每天戴文胸12小时以上的妇女比短时间或者根本不戴文胸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这一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新闻发言人的认可,并随网络流传到国内各大网站,引起不少女性恐慌。文胸的正确选择直接影响女性的健康,根据调查显示,女人最好是常备三种文胸,以减轻文胸对乳房的束缚。

工作时戴美体型。美体型文胸能有效托起乳房,有一定的塑形作用,适合女性在工作时间或重要活动时佩戴。建议文胸的面料要选择透气性强,如纯棉等天然材质的。

经期要选用松大型。乳房在月经前会出现充血、肿痛现象,此时要戴那些松大型的文胸。反之,如果继续戴有美体作用的文胸,则可能会加重经前的乳痛感。

居家休闲选运动型。运动型的文胸既没有钢托,也没有垫衬等,与乳房的自然状态非常类似,佩戴时没有压迫感,可以使乳房得到充分休息。虽然不能像美体型文胸那样有美体的效果,但也能起到避免乳房下垂的作用。

适用于胸部丰满和乳房下垂的女性。建议女性下班回家后,摘掉美体型的文胸,适当按摩乳房,再换上运动型的文胸。当然,居家休闲时,女性完全可以不戴文胸,为大家准备了几款调整型内衣,为自己挑选一件专属美衣吧!

非常舒适的小胸利器,ABC杯的厚度不一样,非常贴心,内侧透气孔设计,吸湿排汗,不闷热不燥热,因为健康不压胸,偶尔睡觉穿也是没有问题的,聚拢效果超好的哦!

这款三排四扣加宽底围设计,可以平坦后背多余赘肉和收腋下脂肪,网纱超薄透气侧翼,透气性好,不闷热.,侧收和包胸效果不错,里外双层侧收副乳,效果很好!

健康的里料是舒适的第一步,让你穿着亲肤透气,排湿效果又好,奢华时尚的吊坠,含而不露,让你不动声色的同时展现迷人的风姿,质感的肩带贴肤面特别增添防滑功效!

日系性感文胸,优雅的后背设计美丽可人,拒绝肩带的滑落,前扣设计方便穿脱,生活更加简单,我们更懂你的心,肩带为可拆卸的肩带设计, 具有很好的弹性,拉伸都不变形!

全罩杯聚拢收副乳调整型文胸,不必再为多余乳肉烦恼,聚拢微调整型,你看的到的好效果,无海绵薄杯很是透气,清凉透气,材质绵软十分适合四季穿戴。

白色蕾丝捆绑风的文胸,蕾丝控无法抗拒的一款,还有独创的蝴蝶结细带肩带,穿搭露出来俏皮又性感,凉飕飕又透气,不怕肩带嘞得热啦,这款带插垫,大胸小胸自由调整哟,配套蕾丝镂空内裤,性感到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ysl方管16口红  十大致癌口红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m∧nsly是什么口红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口红当指甲油  阿玛尼口红进价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送口红的寓意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得鲜口红mo6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迪奥人鱼姬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大红色口红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k是什么牌子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mac口红条码查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口红红石榴素10  tf10号口红和07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迪奥556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涂口红的笔  涂口红抿嘴好吗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口红杏色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怎么薄涂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王佳芝口红沾杯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口红培训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