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说中最吉祥的花朵,有了它,平安发财不是梦

传说中最吉祥的花朵,有了它,平安发财不是梦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0:12编辑:vdo
分享:

【梅花】梅花不仅是清雅俊逸的风度使古今诗人画家为它赞美,更以它的冰肌玉骨、凌寒留香被喻为民族的精华而为世人所敬重。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因此梅又常被民间作为传春报喜的吉祥象征。

精品牡丹盆栽苗

【牡丹】“牡丹,花之富贵者也”,名句流传至名。“百花之”、“富贵花”亦因之成了赞美牡丹的别号。牡丹以它特有的富丽、华贵和丰茂,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

【萱草】又称黄花菜。其叶丛生,粗看像兰叶,花朵状如漏斗。品种亦多。母株开花六至九朵,千姿百态。中国历代诗人的眼中把萱草看作使人忘忧消愁、怡养心情的花卉。因此萱草又称“忘忧草”。

正品墨兰兰花苗

【兰花】中国传统名花,是一种以香著称的花卉。它幽香清远,一枝在室,满屋飘香。古今名人对它品价极高,被喻为花中君子。在古代文人中常把诗文之美喻为“兰章”,把友谊之真喻为“兰交”,把良友喻为“兰客”。

荷兰进口水仙种球

【水仙】冰肌玉骨,清秀优雅,仪态超俗,雅称“凌波仙子”。水仙开花于新春佳节之际,被视为新岁之瑞兆,也是吉祥之花。

【马蹄莲】马蹄莲一直都是含蓄内敛的,的目光。它只默默无闻的站在那,默默承受生活给它的一切。马蹄莲象征着纯洁无暇,永结同心。

室内盆栽菊花苗

【菊花】隽美多姿,然不以娇艳姿色取媚,却以素雅坚贞取胜,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从宋代起民间就有一年一度的菊花盛会。古神话传说中菊花又被赋予了吉祥、长寿的含义。

四季结果金橘苗盆景

【金桔】金桔象征吉祥如意、寓意金玉满堂、金桔兆发财,又有招财进宝的意思、金灿灿的金桔,寓意着财源滚滚、大吉大利、有装满阳光的感觉。

【莲花】 佛教把莲花看成圣洁之花,以莲喻佛,象征菩萨在生死烦恼中出生,而不为生死烦恼所干扰。由于莲花在佛教上的神圣意义,佛经中把佛教圣花称为“莲花”,把佛国称为“莲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赫本常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都含铅吗  最火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兰蔻菁纯口红168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好用的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30元以内的口红  李佳奇口红店铺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你有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8k01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女星豆沙色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mac口红色号a98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口红热出汗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hojo口红的成分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