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衬衫单穿显瘦又时髦,增添女人气质,这个春天这样穿你照吗?

衬衫单穿显瘦又时髦,增添女人气质,这个春天这样穿你照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5:30编辑:vdo
分享:
春秋装长袖休闲百搭衬衣

宽松纤巧简约版型,经典的翻领设计,体现优雅知性魅力,袖口流畅的剪裁,凸显优雅稳重又不失气场,宽松下摆设计,优质面料穿着舒适。

春夏个性宽松条纹百搭上衣衬衫

选自高密度条纹色织面料,手感顺滑穿着更舒适,前短后长的侧开叉设计加上白色扣子点缀,彰显奢华品质,经典的西装领设计,穿出自信优雅魅力。

春装新款韩版修身职业衬衫

选择新型抗皱面料,免烫工艺舒适顺滑易打理,立体的剪裁工艺,带来新的穿着体验,简约时尚的百搭版型,穿着更显修身效果。

韩版修身长袖白衬衫

个性的收腰版型,拉长身材比例,修身的立体剪裁,彰显时尚性感成熟魅力,更有优质牛津纺面料,柔软舒适不易起球,翻领设计更显优雅气质。

韩国时尚碎花雪纺衬衫

选用柔软舒适的雪纺面料,透气性很好,时尚的V领设计,拉长女性颈部线条,碎花图案融合荷叶边设计设计,凸显可爱甜美气息。

春夏装新款雪纺格子衬衫

经典的条纹雪纺衬衫,彰显知性干练气质,纯棉面料更加透气舒适,修身的版型设计,百搭的款式,尽显时尚知性气质,凸显柔美女人味。

韩版印花时尚长袖衬衫

精选优质纯天然面料,手感细腻柔软无刺激,时尚绣花工艺彰显高品质,简约时尚的袖口设计,立体的裁剪让线条更流畅。

春季新款韩版时尚长袖衬衣

选用优质天然面料,舒适透气带来新的穿着体验,别具匠心的收缩腰带设计,展现青春活力,前短后长加开叉下摆设计,更好的修饰女性腿部的迷人线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dior口红底座掉了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接吻时口红擦吗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价格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伊蒂之屋的口红  tf10口红专柜价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兰蔻箐纯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巧克力口红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nico口红好不好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超水润的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奢羽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泫雅  兰芝口红价位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纪梵希口红02色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pat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含量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古代女子的口红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