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春天到了,给你的多肉植物准备个花盆吧!10款经典唯美花盆

春天到了,给你的多肉植物准备个花盆吧!10款经典唯美花盆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8:13编辑:vdo
分享:
多肉粗陶花盆

非常多的组合,都是各具特色。粗陶材质的花盆没有很多装饰,但就是重在实用,简单大方的外观摆在家里也是简单纯粹的,搭配绿植会更有生机,充满大自然的感觉。

手绘植物花盆

粗陶材质,十分质朴,也充满了质感,花盆上印染了很多不同的花色,各类不同的花卉图案充满情调。大口径的花盆,特别好种植和照料植物,透气方面也超好的。

马卡龙陶瓷花盆4个

有非常多的花盆款式,马卡龙颜色清新可爱,也和花卉绿植特别搭调,,素烧粗陶非常有质感,有利用排多余的水分,而且植物吸收养分方面也超级好的哦。

长方形塑料花盆

特别简单大方的塑料花盆,多色选择,配上花朵植物十分青春活力,塑料花盆十分轻便,栽种也特别方便,还送有托盘不怕弄脏地面,多款尺寸供大家选择哦。

韩国多肉拇指盆

这款花盆特别适合像多肉一样小株的植物,小巧的花盆也特别可爱,陶瓷釉面有很多的斑点的图案,多款颜色,特别清新,很有古典加日系的感觉,多款花盆口径尺寸可以选择。

多肉大口流釉花盆

流釉的花盆,外观非常有质感,光滑的手感和舒服。大口的花盆,特别适合种植大株的植物,也可以种上多株的多肉,就能显得绿意盎然,花盆里有孔,方便植物呼吸。

树脂塑料花盆

树脂塑料材质的花盆,不仅糖果色颜色好看,而且还很环保,增色很多。并且这款是带自动灌溉的,不用主人照顾很多,也能将植物种植的很好,还有渗水技术,不怕植物水多泡根。

微景观多肉花盆

各具形状的花盆,融入了很多的卡通自然元素,一个花盆有多个台阶可以种植多款不同的植物,并且可以成为艺术品增添家里的一到靓丽风景,实用又方便。

素烧复古花盆4个

粗陶和陶瓷系列的花盆,很古典,同样也创意十足,而且花盆底是有孔的,对植物透气等都很有帮组,这款是小口径的,所以特别适合养多肉一类的植物,会很好看。

小兔子多肉花盆

是与卡通人物结合的花盆,既是艺术品,也是实用性花盆。颜色特别精致美好,而且还有大口径的类似木桩的花盆,有一种大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屈臣氏口红推荐  kiko02口红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tf10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怎么让口红凝固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43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平价口红哪款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迪奥口红771试色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兰州mac口红专柜  hengfeng口红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橘朵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叫然镜面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ocha口红  口红灌装技巧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不涂口红没气色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dr plant口红  吃饭时不擦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欧莱雅口红297  kiko口红116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半支口红 欧丫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funnyelves家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