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小看儿童床,有时候,那就是孩子的梦幻乐园

别小看儿童床,有时候,那就是孩子的梦幻乐园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8:55编辑:vdo
分享:

儿童床,作为儿童房里最重要的家具。不仅是孩子休息的地方,更是孩子依赖和游乐的场所。

现代家居设计,儿童床往往具有多种功能,不仅照顾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安全,也会给孩子带来心灵上的启发和成长的自由空间。

全实木儿童子母床

地中海双层高低母子床,不仅具有特色的梦幻风格,较大的储物空间设置,也给孩子带来独立的控制自由权,能随意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实木双层上下床

芬兰松木材质,安全拦板设计,保证了孩子的睡眠安全,曲线扶梯让孩子从容上下,不费力。

多层次、多空间的储物格子设置,不仅利用了房间空间,也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好奇心和想象空间。

双层实木带护栏高低床

实木材质,净味环保油漆,从工艺制作上保证了孩子的健康安全,多抽屉储物空间,也给孩子更多的想法,自主的安排自己的小天地。

地中海子母床松木床

全实木质造,特有的航海风格,给孩子以梦幻的好奇心,就像生活在童话世界之中。让童年生活更有乐趣。

温馨的色调,舒适安全的材质工艺家具,都是儿童房布置的重要构成元素。就像孩子的天空里一定不能缺少蓝天白云一样。

全实木白橡木高低床

采用北美进口白橡木,纯实木制作,双层儿童床,不仅是儿童房里最稳固的重心,也是孩子最依赖的舒适港湾。

全实木儿童高低床

全实木双层母子床,稳固的结构,粉色的浪漫城堡设计,让孩子感受到公主般的梦幻,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梅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好用持久的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玫红色口红眼影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2019春季口红推荐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tf口红3号色黑管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口红变质的特征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1688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bourjois口红08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碧倩口红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口红成分解析  合肥香奈儿口红  王者口红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320试色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308口红  十大奢侈品口红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mac王者口红官网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收纳diy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兰蔻375口红试色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