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三八节到了,女人要选一套聚拢又迷人的文胸,让你凸显傲人身姿

三八节到了,女人要选一套聚拢又迷人的文胸,让你凸显傲人身姿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4:14编辑:vdo
分享:

女人三个月一定要换一次内衣,迷人丰满的胸部是每个妹子都想要的,所以一款聚拢效果的好的内衣文胸让你找回自信。

薄款网纱蕾丝全透明文胸

性感中带点乖巧,热辣中带点婉约,捉摸不透的风情,让人不舍的多看两眼。薄棉罩杯与蕾丝的结合,良好的透气度,更佳的穿着体验。

莎琪儿蕾丝超薄文胸

全蕾丝主流派,双重色调华丽扮相, 下围杯缘也毫不吝啬地采用了奢华蕾丝与刺绣水钻豪华罩面组合,层次错落的渐变效果。肩带缎带小蝴蝶的一抹诱惑,从整体的华丽中瞬间捕获眼球。

可爱的碎花样式一定是小女生的最爱,花色淡雅,蕾丝花边彰显甜美气质,是年轻姑娘的选择。

莎琪儿碎花文胸套装

碎花田园风,超集中聚拢收副乳,闺蜜推荐率高达66%!芳香醉人桃花结合超薄性感的蕾丝,借助桃花运虏获TA的心。

性感少女温文胸套装

具有聚拢效果的内衣可以让双峰看起来更挺,穿衣更加美观,一定要选择无钢圈的才更舒适哦。

罩杯精致的蕾丝铺陈,阵阵甜美气息袭人。无钢圈设计告别束缚,刷新舒适穿着体验。上薄下厚杯,有效上托美胸并且聚拢丰满胸型。

无痕文胸创新打破传统的缝无痕翼条, 钢圈处平滑过渡,健康一片式! 手感超好,

性感蕾丝1/2半杯文胸

柔软蕾丝面料大片铺开,唯美的视觉盛宴由此展开。无钢圈让身体从捆绑中解放,告别束缚。轻盈薄杯包裹美胸,舒适无压感。

蕾丝聚拢小胸罩

对于胸型稍微外扩的女生来说,一定要穿这种带有聚拢效果的文胸,才能有效收副乳哦,让身材更加挺拔,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cpb花瓣103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阿玛尼口红地位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mac口红308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口红代购靠谱吗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官网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nico口红好用吗  口红标题关键词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口红小样哪个好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兰瑟口红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迪奥烈焰口红663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口红该怎么折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孕妇口红推荐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口红丢了很心疼  魅可口红316号色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macchili口红色号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圣罗兰13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