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17年超流行的8款家居小摆件,独特而又别具一格,大爱第4款

17年超流行的8款家居小摆件,独特而又别具一格,大爱第4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7:04编辑:vdo
分享:
欧式客厅天鹅摆件

造型善良呆萌,,线条流畅质朴,兼带童趣,整体散发出手工艺品特有的人情味,台面摆放,成为家具中的点睛之笔。

创意家居五谷丰登摆件

粮蔬果瓶又名五谷丰登,真材实料填充,创意新颖,造型别致,是时尚或田园风格家居摆设的理想之选。天然的色彩搭配,美观大方,寓意吉祥。

富贵玉如意风水摆件

这对的小鹿摆件很漂亮,很适合现代风格,最近大学同学成功的在一起,参加他们婚礼的时候,我就送给他们一套这个小鹿摆件,放在家新房里好漂亮。

客厅孔雀工艺品

典型的北欧风格的工艺品,设计理念融合了传统的外观与现代的时尚元素,创意十足工艺品,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荣归攀禄家居风水招财摆设

这款的造型很有创意,看着很漂亮,摆在客厅非常合适,做工也不错,朋友家装修的时候送了一套,很漂亮很有档次,而且很多风格都比较适合。

假山流水喷泉招财摆件

里面的水晶球是可以自己转动的,水车轮可以转动,在里面养些小鱼也特别的有情趣呢,佛塔又称为浮屠,有辟邪的作用,不仅好看还特别有实用价值。

陶瓷人物摆件

陶瓷花仙子美女摆件,是新娘子一辈子的好闺蜜,是送给亲朋好友的别致选择,可用于新婚送礼,乔迁送礼,开张送礼,新房装饰。宝贝历经百余道繁杂工序,几十年老师傅纯手工捏花描金。

青花瓷器娃娃家居摆设

精致陶瓷给你感官和味觉的享受,可爱的造型,让餐桌从此不再沉闷,让用餐的时光也充满艺术的浪漫感,手感温润,摆在书桌,让办公的氛围不再枯燥,也许还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灵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populat口红多少钱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大牌口红特点  泫雅mac口红  用什么牌子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bbia口红12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适合干唇的口红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unny口红拧不出来  深豆沙色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橘粉色口红  lipstick正品口红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大红口红推荐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迪奥047口红评价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rouge啥牌子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df口红样品  bbia口红安全吗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兰蔻口红772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口红如何压盘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刘诗诗口红牌子  买什么口红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滋润型口红排行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套装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dior珊瑚色口红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mac的口红致癌吗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滋润型口红推荐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女士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