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办公室还在用普通茶具?太土了,现在流行自动茶具,会客更有面子

办公室还在用普通茶具?太土了,现在流行自动茶具,会客更有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9:20编辑:vdo
分享:
全自动陶瓷功夫茶具

品茗一种传统生活,表达着高尚的生活品味,高境界的人生艺术,设计充满创意,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因为开水过热泡茶烫手。

青花瓷半全自动功夫茶具

突破传统泡茶方式,泡茶不烫手,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不同大小规格满足不同茶道场景需求,是您居家办公必备的茶道用品。

青瓷手绘自动茶具套装

这款茶具器型精致而优美,色彩淡雅清新,套装茶具完备,摆在家中招待客人或是公司招待客户都很合适。

冰裂半全自动功夫茶具

半自动茶具是懒人的福音,但是它的功效不仅仅是方便,只要轻轻地旋转盖碗,茶水就会像清泉一样从壶里面流出来,居家办公或者送礼使用,都是佳品。

青花瓷懒人自动茶具

优美流畅的器型,小却藏无尽之美,线条圆润,细腻的瓷质中不失温润,配合全自动的功能是难得一见的佳品。

陶瓷复古半全自动茶具

自动出茶还能有效地防止烫伤,也能避免因烫手损坏茶具,能提高人们品茶乐趣,是您家居泡茶,送长辈送老师送朋友结婚生日乔迁礼品的首选。

复古半自动功夫茶具套装

表面温润光滑,给你带来舒适的手感,突破了原有的泡茶方式,泡茶不烫手,给您不一样的泡茶享受。

全自动青花瓷镂空茶具

无论是茶盘还是茶具做工都非常精致,自动茶具产品具有现代科技,青花镂空陶瓷元素,触动就可以出茶汤,是懒人非常喜欢的类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兰蔻337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胭脂口红  捡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images口红价位  初学者口红画法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mac口红104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mac口红c67色号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187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柏瑞美口红0902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314口红叫什么  diy口红的配方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伊蒂之屋的口红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mac口红销量排行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不会很干的口红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kiko口红爆款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朵色口红好么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