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墙壁很空太单调,夫妻两个人添了一些壁画,朋友来拜访时赞不绝口

墙壁很空太单调,夫妻两个人添了一些壁画,朋友来拜访时赞不绝口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22:17编辑:vdo
分享:

墙壁太空很多留白的话,总会显得很空旷,不好看,于是我们两人一合计,给客厅卧室等地方的墙壁,添上了壁画来装饰。

果然是正确的决定,墙壁一下子丰富了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家里更有温馨的感觉了。

三联壁画金色鲤鱼荷花

三联的壁画,九条鲤鱼,象征风水转运,招财,永久的幸福,还有荷花,寓意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放在客厅是最合适的了,父母看了非常高兴,最近准备送一副给他们。

山水风景客厅油画

我们都很喜欢的一副山水风景画,美丽绚丽的色彩,如同画里有一个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在家里想挂哪就挂哪都行。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里是温馨的,是幸福的,家具等东西是一部分,现在发现,墙上的壁画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表达你对家的情感。

心形客厅沙发背景墙壁画

客厅或沙发背后有一大面空墙的话,就不如挂上一面组合的壁画就很有意思,心形的造型,很温暖,朋友参观了之后说,感觉到了我们家幸福的氛围。

客厅背景墙挂画组合

还是可以占据一面墙壁位置的壁画,有两个置物架,相片框里的相片可以自己替换,像是小两口的婚纱照,亲子间的旅游照放上去真的超棒,带给人很幸福甜蜜的感觉。

家里卧室的空墙也不要忘记,挂上一副温暖的画,整体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不少人在卧室还会放上婚纱照吧。

客厅卧室油画壁画

花开了,闻着花香就感觉到了甜蜜,这么一幅花盛开在卧室是最好不过的了,明媚阳光。

电表箱创意装饰箱

家里的电表箱露出来与装修后的墙壁格格不入,有点不搭,用这个装饰箱遮住它,真的是太好了,整体协调了,朋友看了都说很不错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口红掉色正常吗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VIBELY唇釉口红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757  怎么制作口红盘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雾面滋润口红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颐莲口红含铅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lerouge口红是啥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口红晒软了咋办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倩碧05色号口红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橘朵口红超标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tf口红10号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mac314口红价格  mac口红a37是什么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mac银色限量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