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30-45的成熟女性,都有一件像样的真丝睡衣,三八特惠必入款

30-45的成熟女性,都有一件像样的真丝睡衣,三八特惠必入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6:51编辑:vdo
分享:
吊带睡裙丝绸两件套

都说真丝睡衣看起来别样独特,和独具魅力的女人一般,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时尚舒适更加亲肤,蕾丝花边的点缀,妩媚迷人。

纺真丝休闲家居服三件套

这款休闲三件套设计,简约大气3D立体剪裁,穿着自然大方,舒适得体,完美展现女性优美身姿,平滑细腻别有一番风情。

2017新款夏季桑蚕丝睡裙

别致领口和肩领设计,凸显妩媚,蚕丝穿着透气丝滑,舒适柔滑,特别是法式蕾丝花片的镂空设计,若隐若现,尽显妖娆,喜庆的红色,看起来美洋洋。

高贵吊带纺真丝睡衣套装

这款尽显高贵的睡裙,魅蓝色的高端典雅,精致蕾丝,高贵的质感尽显优雅品味,立体式的修身剪裁,更能凸显迷人身姿。

100%桑蚕丝吊带睡裙套装

柔美的了蕾丝薄纱花边交错细腻丝滑的纯色衣料显得非常复古、典雅,处处充斥着纯净的少女情怀与贵族的浪漫主义,有着非常修身的剪裁,高端的面料,让你畅快臻享丝滑。

雨诗桐 莫代尔真丝睡裙

专柜正品,三八节特惠,高贵性感,优雅简约,高端之选。竹浆纤维+莫代尔如丝般顺滑,如棉般柔软,如麻般清爽,让您在家就有拥抱大自然的感觉。

夏季连体大码真丝睡裙

这款大码连体睡裙,干净的白色,彰显洁白无瑕,精致绣花点缀,若隐若现的透视感,带来满满异域风情。

法莱舒卡真丝睡衣套装

6种颜色选择,无论从真丝睡衣的选料、做工都始终如一。款式整体简洁大方,高贵气质,既可爱又性感修身设计。100%正品保障、享受丝滑、享受高品质真丝睡衣!

韩版丝绸性感睡衣

柔和的粉色配上柔滑的材质,显得肌肤如雪一般白皙透亮,唯美浪漫,令人善心悦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最知名的口红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兰瑟口红09号色  3ce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mac口红29块钱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口红z  KINDZIE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mac口红612色号  gopas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mac口红色号chili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什么口红便宜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铅汞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的20种用途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十大口红品牌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到嘴上发粉  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兰蔻菁纯口红360  mac口红色号206  迪奥口红777试色  新加坡口红价格  涂橘色口红难看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