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入门玄关这样设计打造,有利于家人富贵与平安

入门玄关这样设计打造,有利于家人富贵与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17:19编辑:vdo
分享:

中国传统堪舆学讲的是忌直来直去的环境布局,主张“直则冲”、“曲则顺”,古人讲究的曲径通幽,鞋柜就起到了很好的屏障作用,以避免、阻挡冲撞而来的煞气。

现代多功能简约玄关

一柜多用,可以当鞋柜,酒柜,隔断柜,玄关柜。现代简约风格,实木打造。

实用翻斗鞋柜

翻斗鞋柜轻松解决鞋子杂乱摆放问题,瞬间还原整洁厅门,超薄鞋柜为狭窄门厅设计,占地不大,更节省空间!

花瓶在风水中的作用,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谐音,将花瓶摆放在家中玄关有“平平安安”和“出入平安”之意。在家中玄关摆放插上鲜花的花瓶,象征着夫妻相处和谐,单身男女则能增加恋爱机会。

手工家居花瓶

适合多段场摆设,能为热爱生活的您增添一份精致与时尚,宝贝设于家中,艺术美观又个性时尚

复古陶瓷花插摆件

冰裂釉让花瓶的观赏性不再那么单调,主张自然变化的随机性,自然而然的美感!

对于玄关摆件风水来说,做为一进入大门就见到的位置,在玄关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是最好的。在玄关摆放一盆植物,对于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是有聚财的作用的。

室内绿植盆栽

懒人绿植,摆在哪里都适宜,绿色时尚,别具一格,净化空气,助于健康!

真花蝴蝶兰艺套装

蝴蝶兰花姿如蝴蝶飞舞而闻名,花语寓为我爱你,象征着高洁清雅,独特造型,高雅大气!

玄关的灯宜圆方,选择圆形的象征为吉,因圆形象征团圆,而方形则象征方正平稳。

实木玄关吸顶灯

方形的吸顶灯。玄关光线太暗,整个家居给人的感觉就会比较低沉,玄关处用安装照明灯的方法来提高亮度

田园简欧过道灯

圆形的吸顶灯。高温固色上艺,手工打磨漆料于灯体融为一体,色牢固不易褪色,透光性好,温和不伤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j开头的口红牌子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186  mac口红专柜价格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好一些的口红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Mac和欧莱雅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木槿生活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口红即唇膏吗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givenchy口红  nars口红apoline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mac大乔口红测评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ysl官网口红405号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2019年最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丝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