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人味十足的文胸套装,看了就会深深爱上

女人味十足的文胸套装,看了就会深深爱上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23:42编辑:vdo
分享:

对女人来说身材和颜值同等重要,每年春季都是妹子们疯狂减肥的时候,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个女人都向往玲珑的S型好身材。

性感聚拢文胸

无蕾丝不女人也是有来由的,很多女人连内衣都喜欢蕾丝款,工整的提花非常精美别致,加宽的侧围收副乳效果非常明显。

蕾丝收乳文胸

好身材需要保养,塑性也很重要,这款蕾丝文胸套装女人味十足,细细的双道肩带舒适无压迫感。

黑色蕾丝拼接设计,非常时尚性感,无痕文胸不仅塑性效果好,也没有太没的束缚,穿起来会感觉更舒适自然。

无痕内衣套装

带钢圈的文胸相信很多妹子都穿过,这款粉红色文胸套装采用了无痕设计,塑性效果立体性感,轻薄的三件内裤非常透气舒适。

性感无钢圈文胸

贴身的文胸一定要选质量好的,不仅塑性效果好,而且也很舒适亲肤,工整的蕾丝钩花非常精致迷人,全方位勾勒曼妙曲线。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文胸一定不能马马虎虎,后背的蕾丝钩花设计,女人味十足,波浪形蕾丝花边,十分精致迷人。

性感半杯文胸

这款红色蕾丝文胸采用了半杯设计,会显得更加性感丰满,细细的肩带舒适零束缚,内裤的低腰设计,时尚性感不尴尬。

蕾丝透明文胸

春夏两季的气温比较高,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文胸是一种负担,这款超薄蕾丝文胸套装非常舒适透气,可拆卸肩带设计,实用灵活。

粉嘟嘟的颜色,尽显少女情怀,白色波点装饰,简直少女心爆棚,非常适合小女生的一款文胸。

甜美薄款文胸

很多女人少女心很重,这款甜美的小花文胸才是他们的最爱,粉色蝴蝶结装饰,更突出了这一点,罩杯内里采用了纯棉面料非常亲肤柔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DIOUYF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及标志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cpb口红档次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的实验原理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韩妮雅口红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废弃口红做美甲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汤姆福特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大乔口红试色  ysl口红套装礼盒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稚优泉口红很干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上海哪里买口红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ellegirl口红牌子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喜欢涂口红指甲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