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不用再花心思去搭配了,集齐一整套质朴北欧

不用再花心思去搭配了,集齐一整套质朴北欧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0:19编辑:vdo
分享:
北欧风格小户型布艺转角沙发

灵动的黄色使您的家更加温馨舒适,赋予客厅不一样的温暖气息,一抹真色彩,点亮北欧梦,创意拉点时尚又好看,高回弹海棉保证了舒适的坐感,A级棉麻面料连婴儿都可以放心使用。

北欧布艺可拆洗小户型转角沙发组合

精选棉麻材质,更贴近自然的面料,舒适有手感更有家的感觉,实木框架稳固耐用,可拆洗布套清理方便,时尚的格调优雅的心,时尚随行。

北欧、美式、咖啡馆单人布艺沙发

外贸品质,款式时尚、触感舒适,内敛雅致,温润不张扬,就像给空间披上了一层阳光的温暖,亮黄色放在客厅是最耀眼的那个点,不论家装还是工装都是最吸睛的那一个。

宜家北欧小户型客厅布艺休闲小沙发

简单的款式线条流畅,棉麻布艺面料+高回弹海棉给你一个舒适的坐感,布艺和皮质可任选,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简约而不简单,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境界。

小户型北欧茶几电视柜组合

一款颜值与内在并存的茶几柜,不要太实用喔,镂空的中层、超强的储物分区,节省了不少空间,不用再为小空间而烦恼,桌面也不会再乱糟糟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造型,让家居回归真挚的美好。

北欧伸缩茶几电视柜组合

茶几电视柜的组合套装,电视柜是可伸缩结构,范围2000—2900mm,可匹配任何户型,胡桃木色花纹好看,纹理清晰自然,光滑平整,两个超大抽屉可以放置很多小物件,保证桌面的干净整洁。

北欧创意原木胡桃木餐桌

全实木不含任何人造板,没有贴皮,真正的货真价实的橡木最适合做家具的了,木纹自然光亮,桌子与椅子可多种形式组合,不论你是什么样的户型都能轻松驾驭。

北欧大理石小户型长方形实木餐桌椅组合

个性的几何造型支撑,受力点更加稳固,原木色带来自然清新的感受,重新定义了餐桌的造型,大理石的桌面纹里自然好看,圆角处理防撞防擦挂,清理起来也很方便。

北欧、美式软包储物双人床

原生态亚麻材质舒适、柔软又透气,二色颜色可选,二种规格可以选择,对于小户型而言,高箱床无疑是最实用的,床底可容纳很多物品,节省了不少的空间。

北欧全实木加厚橡木双人床

简洁流畅的线条,舒适的靠背放松一整天的疲惫,简约却又不失格调,橡木材质特别适合做家具,纹理好看自然不说,硬度和韧性都特别坚实,结构牢固增加使用时限。

北欧个性创意设计师LED吊灯

线条流畅好看,内置LED芯片,节省又环保,表面是白色烤漆,不掉漆不褪色,在简约中张扬着雅致和前卫,在光影的世界里激起一丝甜蜜情愫。

LED北欧创意个性羽毛吊灯

设计师本着不跟风、不入俗的设计思路,以轻飘的羽毛做为元素设计出的一款个性又温馨的吊灯,特别柔美,内置LED灯光透过羽毛散发出来的光晕特别柔美浪漫,放在卧室里最有情调了。

北欧水彩组合艺术文艺挂画

美丽的木槿花和红色的火烈鸟带来明媚的感受,色彩艳丽多姿,挂在房间里一抬眼就能感受到多彩的视觉冲击,大小不同体积的组合随性自然。

北欧风格小清新绿叶装饰画

精选350g重的油画布,原装进口墨水微喷,防水抗UV,保证色彩的鲜艳度,持久不褪色,实木边框纹理好看显品质,树叶图案的元素给人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带来北欧风的小清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ysl214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奢侈品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kiko口红批次日期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dior口红含汞吗  珊瑚亮橘口红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贝德玛口红  两个字母的口红  新手怎么抹口红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稚优泉口红m01  口红分几大色系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mac口红成分图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口红容不容易化  口红mfn正品  sammi口红官网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江疏影tf10口红  口红涂指甲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美宝莲口红690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魅可口红泫雅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兰蔻口红07和180  kiko口红504试色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迪奥751口红试色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