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日式美式清新田园风园艺盆景,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花园

日式美式清新田园风园艺盆景,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花园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2:44编辑:vdo
分享:

日式美式清新田园风,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花园

老园丁藤本月季蔷薇欧月四季开花

欧月爬藤,很多人不会拒绝种一棵月季或蔷薇,让它开出整面花墙。

正宗的法国Meilland四季花藤本小伊甸园,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开花。藤本月季,是难得的小型藤月品种哦!阳台也可以盆栽试试看。

老园丁 藤本月季花苗 珊瑚果冻 玫瑰

品种名称: 珊瑚果冻(Corail gelee) 培育时地: 日本,2011年 类别: 灌木 别称: 色系: 珊瑚粉 香味浓度: 中等

藤本月季环绕下的欧式建筑,透着浓浓的文艺气息,仿佛一幅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

老园丁 欧月藤本月季 奥斯丁 谢莉尔

欧月藤本月季,谢莉尔——欧洲品种,古董系列,持续的经典品种。

日本是个热爱樱花的国度,瞬时灿烂,瞬间凋零的樱花之美,就如同川端康成追求的年轻少女之美,让人感叹,让人惊艳。日本的吉野山的千本樱,北海道的芝樱还有青森县弘前市的樱花河都是这样美炸天的樱花盛宴。

日本樱花苗 樱花树苗早樱 晚樱嫁接苗

日本樱花东京樱花江户樱花,蔷薇科,原产日本,中国多有栽培。落叶乔木。花白色至淡粉红色,径2--3cm,常为单瓣,微香。

三角梅,紫茉莉科常绿攀援状灌木。奇形怪状、千姿百态,或左右旋转,反复弯曲,或自己缠绕,打结成环。三角梅花语:没有真爱是一种悲伤!

三角梅室内盆栽植物三角梅盆景重瓣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三角梅三叶梅盆景重瓣大苗

盆栽系由中国传统的园林艺术演变而来。至于对观赏植物的栽培,起源于古代园林造景,以摹仿自然山水景色营造园林。

紫藤树苗紫藤苗盆栽紫藤花苗庭院攀援花卉

紫藤为长寿树种,成年的植株茎蔓蜿延屈曲,开花繁多。自古以来中国文人皆爱以其为题材咏诗作画。在庭院中用其攀绕棚架,制成花廊,或用其攀绕枯木,有枯木逢生之意。

多肉植物除了本身外形奇特、颜色靓丽吸引人外,可以进行各种随心所欲的创意组合也是他的亮点之一,最常见的莫过于各种多肉拼盘,多肉墙,多肉鸟笼,多肉花束等等等等。

含盆送土多肉植物防辐射组合盆栽室内多肉

多肉拼盘是每个种植多肉植物的人的必经之路。

当一群多肉植物垂直立体的出现在你面前,一定是非常壮观的。各种色彩艳丽的多肉植物,不同的形态和视觉效果交织在一起,比任何生活中的任何挂毯更震撼人心。

多肉植物 厚叶月影 小盆栽盆景净化空气

厚叶月影(Echeveria elegans 'Albicans' )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特征是具有通透感的蓝绿色厚叶片;在阳光充足、温差大的环境下叶色会变得偏白。

壮观的多肉植物货架式栽培,也能成为一种景观。图为加州多肉主题咖啡馆

多肉植物日系冰梅包子状

多肉植物 景天科 拟石莲属Echeveria gilva 'RAZBERRY ICE'中文名:冰莓月影(冰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迪奥868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口红好评语大全  卡婷中国风口红  老版兰蔻口红194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兰蔻菁纯口红360  淘宝口红评语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hkh口红  丽兹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rouge ltoile口红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芳芳口红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cpb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倩碧口红07  兰蔻菁纯口红373  口红哪种  资生堂 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红石榴口红底部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果冻口红安全吗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  cpb110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高价回收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不掉色口红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cpb口红108新色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后盖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