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纯棉舒适孕期哺乳期内衣,会呼吸的文胸,你选对了吗?

纯棉舒适孕期哺乳期内衣,会呼吸的文胸,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7:10编辑:vdo
分享:

随着孕期的增加,胸部就会慢慢随之曾大,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棉软钢圈开扣哺乳文胸

上开扣设计,方便哺乳,有利于在公共场合保护自己的隐私;软钢圈设计,聚拢防下垂,给您更贴心的呵护!

全棉哺乳聚拢文胸

孕期哺乳期乳房比平时更敏感,棉质内里的文胸更透气,尤其是哺乳期给宝宝喂奶更安全。半遮掩设计更方便,不易泄露隐私,避免尴尬。

纯棉无钢圈的设计,满足不同孕期的需要,舒适透气,又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

孕妇哺乳文胸内衣胸罩

小波点元素设计,文静恬雅的气息。软钢圈,零束缚,让你无论穿多久也不会感到有压迫感,也不会导致勒痕的出现,随时轻松呵护乳房。

孕妈哺乳罩前开扣文胸

清新小碎花铺陈整个罩面,阵阵甜美气息袭人。上开扣设计,多一个选择多一分便捷。纯棉材质,穿着舒适,没有后顾之忧。

根据孕产期体型专业设计,经典三角杯杯型,无钢圈模杯设计,对胸部不会造成压迫。模杯能有效的收拢胸部,防止外扩。

纯棉孕妇哺乳文胸

光面薄模杯设计,不会露点有型,无钢圈前开扣喂奶方便,四扣五排设计无须额外送加长扣,侧围加高收副乳,舒适不勒,产前产后都能用。

产后哺乳调整内衣

调整型哺乳文胸,拒绝产后下垂。经典3/4立体中模杯,加宽侧翼房扩张,经典上开扣。亲肤透爽,穿着舒适。

对于孕期哺乳期的文胸舒适度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明确尺寸。

产后防下垂聚拢内衣胸罩

粉色和纯棉的材质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同时又有一定的支撑度,妈妈们穿起衣服来当然更好看了。四排三扣,适应孕妇胸部变化。

印花前开款孕产文胸

全罩杯无钢托,加宽下围,专业为孕产设计的前开扣哺乳功能。更舒适,更方便,更能有效缓解乳房胀痛,全面呵护,是孕产期追求舒适的孕妈咪内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深橘色口红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ysl口红贵不贵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兰瑟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mac水蜜桃色口红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露华浓口红缺点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vini口红什么牌子  怎样做儿童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阿里巴巴mac口红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米莉之屋口红07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hojo口红好不好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sammi中国风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白浅口红  lbr口红试色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ysl口红哪个润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tf口红小样验证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