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一套有点小清新又有点小诱惑的文胸套装

一套有点小清新又有点小诱惑的文胸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9:12编辑:vdo
分享:

黑色的文胸内衣,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看起来神秘又显性感,黑色的聚拢型文胸内衣,背心的款式,穿起来也最显洋气个性

新款红色结婚文胸套装

全罩杯无钢托,加宽下围,专业为孕产设计的前开扣哺乳功能。更舒适,更方便,更能有效缓解乳房胀痛,全面呵护,是孕产期追求舒适的孕妈咪内衣。

新款蕾丝性感美背诱惑结婚文胸套装

塑造迷人胸线,定格迷人魅力,无痕设计非常适合爱好穿紧身毛衣的女性穿,会避免很多尴尬情况。纯色设计,十分简单大方,拉丝双面面料,柔软舒适。

碎花田园风,超集中聚拢收副乳,包覆超好,即使运动也能很好随身!搭配新元素

新款刺绣蕾丝性感诱惑文胸套装

超薄文胸,又薄又透,透气性非常好,穿上十分性感,一般都是蕾丝贯穿整体设计,采用不含杂质的纯色系,梦幻优雅中充满了对爱情、浪漫深深向往。

1/2半杯蕾丝文胸套装

蕾丝花边设计,性感女人味十足,经典优雅而且非常时尚,多种颜色,让你有更多的选择,随心情、随肤色任意搭配,背后的细网纱布料,十分性感。

这款聚拢型的调整型文胸,精致的蕾丝和小钉珠装饰,看起来个性又显迷人的气息。鲜艳的红色,也是喜庆和性感的必备。

四排扣甜美性感蕾丝文胸套装

这款是超级舒适的内衣套装,很适合小胸的妹子,因为它是加厚的款式,可以很好的收副乳,聚拢效果超级棒。精美的刺绣蕾丝,增加了女人的柔美与性感。

红色结婚本命年蕾丝文胸套装

酒红色一直是最具女人味的颜色,这款内衣套装还是性感的蕾丝材质,隐约的性感,让人无法抗拒哦。

这套内衣非常薄,贴身柔软的蕾丝面料,舒适柔软,而且很透气哦,蕾丝边设计,添加了一点公主气息,性感的气息,而且很聚拢哦,小清新又有点小诱惑。

黑色蕾丝性感1/2半罩杯文胸套装

性感中带点乖巧,热辣中带点婉约,捉摸不透的风情,让人不舍的多看两眼。薄棉罩杯与蕾丝的结合,良好的透气度,更佳的穿着体验。

蕾丝1/2半罩杯文胸套装

调整型哺乳文胸,拒绝产后下垂。经典1/2立体中模杯,加宽侧翼房扩张,经典上开扣。亲肤透爽,穿着舒适。

胸前宫廷绑带设计瞬间吸引眼球,轻轻一拉性感爆表。舒适无钢圈,摆脱束缚感,无拘无束让身体重获能量。11cm加宽侧比强力收副乳,调整出呼之欲出的饱满曲线。

新款蕾丝无钢圈文胸套装

满满蕾丝停驻在杯面上,配以清新秀气装点杯沿,飘飘仙气迎面而来。更融入元素,增添可爱调皮情调。

无钢圈深v刺绣甜美蕾丝文胸套装

性感时尚的蕾丝内衣套装,深V聚拢,上薄下厚杯,性感妩媚,配套舒适透气的内裤,精美精致,加厚聚拢更为显著,而且是可拆卸海绵垫哦,柔软更有弹力。

大家对于文胸只对其有概念性的认识,但是对于种类,款式,型号的选择,好像也是很含糊的。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几款时尚的文胸让大家对文胸有更深的印象吧。

新款四排扣调整型文胸套装

黑色的文胸内衣,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看起来神秘又显性感,黑色的聚拢型文胸内衣,背心的款式,穿起来也最显洋气个性

无痕美背无钢圈文胸套装

细腻蕾丝设计,性感撩人,便携式的前扣,性感美背,它的面料柔软细腻,不影响肌肤的舒适感,聚拢就一般般了,最重要的就是凸显性感啦,看中这方面的美眉可以囤下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欧莱雅最火口红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女星豆沙色口红  珊瑚橙口红品牌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kiko口红颜色推荐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silky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images口红如何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法国的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mhcoco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dior口红代购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简介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爱丽小屋口红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貂蝉口红色号mac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涂口红的方法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迪奥口红李佳琦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融口红重新灌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浅橘粉色口红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za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咸阳专柜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排名前十2018  昆明ysl口红专柜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ysl口红15号色  阿玛尼405口红  如何画口红好看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