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哺乳文胸!舒适聚拢防下垂,做坚挺自信妈咪

哺乳文胸!舒适聚拢防下垂,做坚挺自信妈咪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1:39编辑:vdo
分享:

孕期和产后,由于哺乳的需要,以及预防乳腺炎的发生,孕妈需要穿特别定制的哺乳文胸,舒适聚拢防下垂,也需要防外扩和调整胸型。

孕妇哺乳喂奶文胸

适合妈妈们外出会客时穿戴,让妈妈们的胸部更加的挺拔有型,采用无钢圈0压力的3D掌托的设计,非常的舒适透气,还可以缓解胀痛感。

一片式哺乳文胸

这款哺乳文胸采用无痕无钢圈的设计,不会对胸部产生压力,更好地呵护乳腺健康,立体的设计不会变形,有着很好地超强承托包容性。

采用高弹力的先进面料,有抗菌的效果,非常的透气亲肤,不容易起球,不含荧光剂,更好的维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带钢圈聚拢哺乳内衣

聚拢防下垂的设计,纯棉的面料, 亲肤透气又柔软,产后调整型的文胸,孕期、哺乳两用,产后恢复更快更迷人!

无痕调整型哺乳文胸

纯棉的材质非常的洁净透气,让妈妈穿着更加的柔软贴肤,柔软的内衬更好地保护妈妈的胸部,是专为妈妈打造的好文胸。

无钢圈的设计,防外扩和预防下垂的版型,优质的纯棉面料,舒适柔软,亲肤透气,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上开扣,方便哺乳!

蕴香纯棉孕妇哺乳文胸

舒适无钢圈的设计,安全保护产后新晋妈咪的美丽胸型,舒适承托无压力,上开扣式哺乳口,方便哺乳,孕期、产后两用!

采用贴身的设计,柔软的面料,让妈妈们穿起来更加的舒适,简况环保不起球的材料让妈妈们穿着更加放心。

无钢圈聚拢防下垂喂奶内衣

前开扣的设计,方便哺乳,4排4扣塑造平坦的美背,产后防下垂,更聚拢,恢复完美胸型,塑造迷人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1000元的口红品牌  二手口红机转让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bbia口红12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口红代购靠谱吗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用什么洗口红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lac烙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ysl口红日期62r502  迪奥口红365试色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milani口红25和77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口红mac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balnyzer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兰蔻口红广告词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novo口红什么档次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myanic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vibe口红微商模式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专柜  unny的口红安全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